劳动节周末做点啥?听说有十万人要去这个狂欢节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5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在即将到来的劳动节周末,预计会有超过十万人访问Lower Hutt地区。

英文原文:Hutt HighLight festival shaping up ahead of Labour Weekend

684748836533377

因为当地的Riddiford Garden和Civic Precinct将举办为期四天的灯光嘉年华——HighLight Carnival of Lights。

照明互动装置和表演们将根据主题分部在不同的区域里:陆地和天空、虫子、元素、海底生活和神话森林。

活动总监Carla Steed说,他们正在为这场“野生动物”主题的节日做准备,以迎接四面八方赶来的大批游客。

去年有超过12万人参观了灯光节,但组织者们最初预计只会有3万人前来参观。所以活动期间组织者们不得不手忙脚乱地到处寻找增援的志愿者、救护人员、保安和小吃车。

Steed预计今年的游客人次会跟去年不相上下。

494528586452768

本次灯光节会展出超过50个装置和表演。大部分展品都是专门为了本次活动而开发的。

到时现场还会有很多小动物和生物装置,Steed本人特别期待一个叫Colin的废金属霸王龙。

Steed说,HighLight是人们探索全新改造的Riddford Garden和Civic Precinct的绝佳机会。

Hutt市议会已经花费980万纽币升级了这些花园,它们是Civic Precinct改造工程的一部分。

这些花园是嘉年华的重要组成部分,最近刚刚完成的改造工程也让场地比去年扩大了三分之一。

571336580021810

每晚9点30分,活动现场会举行一场烟花秀。Steed说,不喜欢太拥挤的游客可以在烟花秀结束后到场参观,或者是星期一晚上再来,届时预计人流量会小一些。

HighLight今年的慈善合作伙伴是Te Omanga Hospice,他们的目标是为1000万纽币设施经费筹到最后的250万。募资活动将由嘉年华的赞助商们安排。

*HighLight Carnival of Lights将于10月19日至22日晚上7点至11点举行,地点是Riddiford Garden和Civic Precinct。

456814869844717

133639430573372

174355871093127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