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这些河流里的大肠杆菌全部严重超标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6 16:2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部分溪流里的大肠杆菌含量是可接受水平的八倍。

英文原文:Wellington waterways with E coli are 'a public risk', says Forest & Bird

866123362087638

大肠杆菌来自人类和动物的肠道,而惠灵顿溪流里的大肠杆菌可能来自泄露的污水管道。

Forest&Bird的北岛南部地区经理Tom Kay说,这种情况令人失望。

“这些是我们当地的溪流,它们穿过人们的后院和公园,流入了我们游泳的港口。”

根据娱乐部的用水指南,水里的大肠杆菌阈值为260cfu/100ml,超过这个读数就会有致人感染的风险。

但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网站显示,今年六月份Ngaio峡谷Kaiwharawhara溪流的大肠杆菌读数为1300cuf/100ml。

224657986807171

今年五月份,Makara地区Karori Stream的读数为2300cfu/100ml,比指南里的阈值高8倍。

Milk Depo的Porirua Stream在五月份的读数为900 cuf/100ml,Waiwhetu的读数为800cuf/100ml。

Kay说,Karori和Kaiwharawhara溪流中的大肠杆菌数据证明它们“绝对不安全”。

这些溪流被污染的结果是人们得开车半小时才能找到一条安全的小溪让孩子进去划水,或者只能花钱去公共游泳池,Kay表示。

环保部发言人说,城市水道是全国污染最严重的区域之一。

“城市河流污染来自雨水径流、污水线路和溢流。”
但她表示,提高这些溪流的水质是地区议会的责任。

“环保部关注的是全国溪流的总体情况,而不仅仅是个别案例。”
918328723856782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发言人说,靠近惠灵顿市中心的河流非常容易受到雨水和污水系统的污染。

2014年Faecal Source Tracking调查发现人类粪便是污染的主要来源。

他说,惠灵顿有一部分基础设施相当陈旧,废水和雨水管道都发生了泄露。

“我们不鼓励在这些小型城市水道/溪流里游泳。”

惠灵顿水务公司每个月会检测惠灵顿的27个站点,以确定哪些区域存在问题,他说。

“城市溪流里的大肠杆菌水平较高是我们无法辩解的事实,但我们确实在通过鼓励人们到安全区域游泳等方式来尽可能减少它对健康的潜在影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