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死代购的节奏?这些新西兰国宝上架天猫直售中国

作者: 惠灵顿天维菌   日期:2018-10-17 08: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181510168691789

10月15日晚,新西兰HUI毛利企业联盟组织(HUI Maori Collective)启动仪式在国会大厦举行。该项目堪称新西兰最具创新性的商业解决方案之一,旨在把高品质的本土食品和饮品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电商平台天猫国际直接带给中国消费者。

新西兰贸易和经济发展部长Hon David Parker,毛利发展部部长Hon Nanaia Mahuta,新西兰贸发局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阿里巴巴澳新公司董事总经理周岚(Maggie Zhou)女士也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306748109464351

HUI毛利企业联盟组织由11家公司组成,销售产品包括葡萄酒、麦卢卡蜂蜜、果味零食和卡瓦(新西兰本土植物)饮料。这些毛利品牌的产品会放在新西兰邮政的天猫旗舰店里售卖。中国客户可以在线订购这些产品,然后新西兰邮政会直接从奥克兰机场仓库发货,并通过跟中国邮政的合作将它们送到中国消费者手里。

236907038691042

HUI项目启动仪式上,Parker部长表示:“贸易对我们的经济和生活水平至关重要,有62万新西兰人的生计跟出口息息相关。”
“这就是政府坚定支持出口商的原因。我们赞扬那些在国际舞台上取得成功并借此为国内繁荣做出贡献的人们。”
“新西兰需要不断提升本国商品和服务的出口价值。HUI毛利企业联盟组织就是其中的完美典范。”

87213048492648

Mahuta部长也表示:“看到11家毛利企业进入这个联盟并将一系列优质产品输送到中国这个重要的出口市场,这非常令人欣喜。”
“‘HUI’一词意味着支持和同源。毛利企业已经成为世界舞台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也是新西兰经济的重要贡献者。毛利企业的独特之处在于我们的文化、价值观和经营方式。”

“相信HUI联盟会把我们引以为豪的优质毛利产品带入中国。”

HUI联盟的主席Hayden Johnston说,这个项目里的每个企业此前都很成功。

“我们能够组成一个非常有凝聚力的团队,专注于品质,并尊重我们的土地和人民。”

“我们很自豪地拿出了我们最好的产品,并将努力运用我们的集体智慧、技能和资源,共同实现更大的成功。”

阿里巴巴集团的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常务董事Maggie Zhou表示:“阿里巴巴平台上的中国消费者对于新西兰产品的需求非常强劲且在不断增长。我们很期待跟HUI联盟中的本土企业们合作,跟新西兰邮政一起在天猫国际上推出这个项目。”

87842000368649 

HUI毛利企业联盟组织的成立得到了众多支持,包括新西兰贸易发展局、AsureQuality、新西兰邮政、TePuniKokiri和Poutama Trust,ANZ银行,奥克兰机场等。

该联盟还将于11月5日,即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期间在上海举行中国发布仪式。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