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地区日常上演人鹿大战 已有一名人类成员负伤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7 16: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Lower Hutt的人鹿大战里已经出现了首名人类伤亡人员。

英文原文:Fed up residents taking it upon themselves to deal to deer

379908894390798

Eastbourne居民Andrew Alcorn说,他的脚踝到现在还很痛,因为他在自家屋后灌木丛里追捕一只鹿时不幸负伤进了医院。

这只动物当时被一个渔网给抓到了,这个渔网装在灌木丛里,目的就是为了逮住那些进入他住宅领地里的鹿。他本打算开枪打死它。

他说,Eastbourne郊区的鹿群胆子越来越大了。它们会进入居民的后院搞破坏,还摧毁了当地的灌木丛。

“过去五年里,它们时不时就会闯进我们家里。它们就住在我房子后面,把所有原生灌木都吃光了。”
有很多当地人都跟Alcorn一样对鹿宣战了。他们安装了电围栏、铃铛和捕兽网,想方设法阻止鹿进入自己的住宅。

广为流传的一个故事是,有人从厨房窗户里开枪射中了后院的一只鹿。

39914446323086

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一名发言人表示,人们有权在自己的财产上抓获并射杀鹿,但也提醒任何打算这样做的人都得牢记公共安全。

地区议会的除鹿行动已经持续几年了,但Alcorn表示这些举措都毫无效果。

地区议会发言人表示,这个地区靠近城市边界,让根除工作变得很艰难。

议会的生物安全官员和区域公园护林员表示没有发现鹿的数量显著增加,但不排除有略微增多的可能。

Mahina Bay的居民Alan Bagnall也在采取措施阻止鹿毁坏灌木丛。

Bagnall说,这几年来已经有好几只鹿落网了,它们最后都进了他的冰箱。他在房后安装了一个电围栏,以防止原生植物被毁。

Bagnall说,郊区的鹿群问题已经存在不短时间了,他记得1940年前后就有人在家里安装了电围栏。

他认为这些鹿已经把山毛榉林里的大部分原生阔叶植物吃光了,并对郊区的其它植物发起了进攻。

711123722024899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