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走下坡了?那是你没注意这些默默暴涨的地区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8 08: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春天来了,低迷的奥克兰房市出现了些许回暖迹象。而惠灵顿的房价更是连创新高,涨势丝毫没有放慢的意思。

英文原文:Wellington homes sell for record high, outpace NZ spring property fling

409757867392791

Trade Me Property Price Index显示,9月份新西兰全国的房屋平均要价达到了645,250纽币,相比去年同期上涨6.2%。而惠灵顿的要价上涨了12.3%,达到593,250纽币。

“2016年9月,惠灵顿的平均要价是479,650纽币,也就是说首都的平均要价在两年内上涨了差不多115,000纽币(或者是24%)。”Trade Me Property的主管Nigel Jeffries说。

“如果一直按照这个速度涨下去,惠灵顿的房市可能就会出现类似奥克兰的景象了,不过当下这里的房价离奥克兰还相差甚远。”

而奥克兰的房价也略有上涨,平均要价达到917,150纽币,相比去年同期增加了2.6%。

“奥克兰市区的涨幅最大,平均要价已经达到1,022,000纽币,相比去年上涨了7%。Waitakere达到826,500,相比去年上涨1%,达到历史新高。”Jeffries说。

而当地上市房源相比去年也增加了18%。

859166259057478

放眼整个惠灵顿地区,房价上涨最快的是Masterton,目前当地平均要价达到408,850纽币,比去年同期增长20%。Upper Hutt的要价上涨了15.5%,达到538,500纽币。Lower Hutt上涨10.4%,达到559,300纽币。而惠灵顿市区上涨8.5%,达到700,400纽币。”

Waikato的要价也创下了记录,目前当地平均要价为553,650纽币,相比去年增长了4.7%。

“南岛的平均要价在9月份也有明显增长,Nelson/Tasman(增长12%达到593,300纽币)、Otago(增长11%达到533,050纽币)和Southland(增长11%达到283,900纽币)都有了两位数的涨幅。”Jeffries说。

全国的公寓、联排别墅和排屋的平均要价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9%,达到548,000纽币。

“我们发现越来越多新西兰人搬进了比较小的住宅里,很多首套房买家选择购买这些市中心的小型物业,因为它们的贷款比较少,维护成本也较低。公寓仍然是这其中最受欢迎的选项,全国范围内公寓的平均要价增长了7.2%。”

183246690172804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