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价2800万!这栋大型学生公寓被中国公司买走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8 16:0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市中心的一栋大型学生公寓刚刚被中国公司Value Partners Goup以2800万纽币的价格买走了。

英文原文:Big Wellington student apartment block sells for $28m to Chinese investors

365710953750143

这栋公寓位于222-232 Willis Street,共有260个卧室,此前它的所有者是跨国地产公司Forum Partners。

这笔交易是由房产公司Savills的总监Conal Newland和奥克兰分部的总经理Tom McAlister谈下的。

目前这栋公寓被租给了惠灵顿理工学院(Weltec)作为学生宿舍。

McAlister说,这笔交易表明新西兰的学生公寓对海外买家颇具吸引力。

291567036032443

222 Willis Street上这栋楼的优势在于维护成本较低,而且监管环境稳定透明。它在惠灵顿市中心占据了2187平方米的永久产权土地,并且拥有一个优秀的租户——一家大型高等教育机构。

这栋楼曾花费1800万进行过全面翻新和地震加固工程,并于2014年重新开放。

它的前身是旧McKenzie仓储大楼,曾经为澳大利亚公司Ingenia Communities所有。

楼里的每间公寓都带有家具,并配备了独立浴室和厨房,公寓的尺寸从单人宿舍、双卧室到四卧室不等。

这栋楼处在Weltec、Victoria University和CBD的步行范围内。

366017772680236

Newland说,新西兰的大学按规定必须为学生提供生活方面的关怀。因此他们会租赁物业以提供住宿,而不是与第三方机构签订合同。

这种做法也能够降低投资者面临的风险,因为大学宿舍提供者被视为低风险租户。

由于建筑行业人手紧缺而且建筑成本高昂,当下要在新西兰建新的学生宿舍并不容易。因此学生宿舍楼受到了全球投资者的追捧。

如今大部分学生宿舍楼的产权都集中在少数几间行业巨头手里,很少上市出售,Newland说。

147237711856222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