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该接触多元性别吗?这家议会的做法引来争议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19 08:0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一家图书馆最近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原因是他们请了一位“非男非女”的人来给孩子朗读故事。

英文原文:Transphobic slurs, abuse and threats follow children's rainbow story time

386753503682958

Rainbow Storytimes是Kapiti地区学校假日活动的一部分。但非二元性别(non-binary)表演艺术家Olivia St Redfern在Paraparaumu图书馆给孩子们朗读了故事之后,Kaiti Coast地区议会的Facebook主页就被批评和支持者包围了。

有人指责和辱骂Redfern,称其给孩子们“洗脑”,还有人批评该议会组织这场活动过于草率。但支持者们也立场坚定地对这些言论进行了反击。

“这让我对人性有了信心。”一位家长写道,他认为Rainbow Storytimes能够给孩子们灌输多样性和宽容的观念。

活动里的Redfern画上了有些夸张的妆容,头戴粉色假发,脸上胡须丛生。他为50多名成人和儿童表演了节目,但这场活动的照片引起了反对者的极度愤怒。

来自两个阵营的数百条评论几乎把当地议会的Facebook页面淹没了。几小时后,议会删掉了关于这场活动的帖子,原因是“持续性人身攻击”。

671887546837557

一名男子建议人们停止交税,还有一名女士表示该活动“对成年观众来说很好,但对孩子完全不合适”。

“所有因为我们不同意这种事就叫我们偏执狂的人,请你们记住,我们就像你一样有权利表达意见。这不是儿童应该接触到的东西。”这位女士写道。

845365606467623

但也有很多人非常支持这场活动,并高度称赞了地区议会和Redfern。

“这是一个多么可爱的活动!看看这里有多少仇恨性言论你就知道,我们多么需要这样的活动。”一名女性留言道。

还有人表示自己和家人会参加下一次活动:“这对我们的孩子很重要,我希望他们长大以后能够了解到社区里有很多非常优秀的人,并且能够接受所有人。”

Redfern说她曾经在惠灵顿地区的很多图书馆里给孩子们朗读过,但从未像Kapiti这次活动后一样受到这么多攻击。

“我想我有点失望,但并不是非常惊讶。这反映了新西兰的某些阴暗面。”

但她也一直在收到人们的鼓励信息,并表示会继续到Kapiti朗读。

“我还是认真想了想这个问题:如果不考虑所有的跨性别和同性恋因素,这种待客方式也实在太糟糕了吧。”

“但与此同时,也有很多非常正面的声音,所以我还会回来。”

Kapiti Coast地区议会发言人Janice McDougall说,议会很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推出类似的活动。

“我们的图书馆支持包容性和多样性,而且会给社区里的每一个人提供各种项目和服务。”
她说,议会的工作人员发现惠灵顿地区其他图书馆举办的类似活动都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反馈,就把这个活动纳入了当地的学校假期项目里。

Netsafe发言人Martin Cocker表示,网络上的言论很容易两极化。

有关性别和文化的话题很容易演化成辱骂和攻击,但有法律来阻止这些仇恨言论和人身威胁。

“人们需要记住的是,网络空间和真实生活没什么不同,只要你是新西兰人,你就要遵守新西兰法律。”Cocker说。

714774959202529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