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合并:新西兰鹿茸深受亚洲市场追捧

作者: 新西兰鹿业局   日期:2018-10-18 12:1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282837080115293

近期,韩国Yuhan Pharmaceuticals (柳韩洋行) 的旗舰店“New Origin”在韩国首尔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盛大开业,首次将“东方医学”和西式理念结合在一起,推出了现代健康饮品咖啡店,其中部分产品是以新西兰鹿茸为主要原材料。

新西兰鹿业局亚洲市场经理Rhys Griffiths表示,韩国市场对于新西兰鹿茸的需求正在飞速增长。十年之前,鹿茸还只是传统韩医指导下的一种传统消费品,而如今,这种传统的消费模式,正在逐渐地被变革。

Rhys Griffiths说,“过去6个月中,在韩国市场,先后推出了23款以鹿茸为原材料的多功能保健产品,其中大部分产品所使用的鹿茸原材料都来自新西兰。去年11月,韩国柳韩洋行与新西兰鹿业局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并且资助了新西兰皇家农业科学院在新西兰进行进一步的科学研究。今年,我们参观了位于首尔的‘New Origin’健康饮品咖啡店。在店里的滚动视频宣传中,还不断地出现着新西兰绿色美丽的原生态鹿场。”

198186245242041

在韩国,并不只是柳韩洋行这一家大的医药保健品公司对新西兰的鹿茸情有独钟。根据新西兰鹿业局今年四月份发布的一份市场报告显示,韩国正官庄研发的明星爆款产品Cheon Nok的销售额持续增长,并且以新西兰鹿茸做为此产品的最大营销卖点。

在谈到未来中国市场趋势时,Rhys Griffiths认为,虽然中国传统的鹿茸消费市场还没有达到韩国市场的变革速度,不过很多中国大陆鹿茸加工生产商都表示,韩国的市场变革与发展有可能会在中国进行复制。 

长期来看,新西兰鹿茸在亚洲主要地区的市场前景乐观。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