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nem的门票还没开售 首都的住宿就要被订光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23 15: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Eminem演唱会的门票还没全面开售,但演唱会当晚(2019年3月2日)惠灵顿的住宿已经几乎全部被订光了。

英文原文:Wellington hotels 'slammed' ahead of Eminem concert

226526999270125

很多惠灵顿人打算把自己家的房间改成民宿,向Eminem的粉丝开放。

Hospitality New Zealand的惠灵顿分部负责人Jeremy Smith说,周一宣布演唱会消息后,本地酒店接到了“暴风雨般”的订单。

Smith还管理着惠灵顿酒店集团Trinity,他表示酒店的房间在两天内就被预定完毕了。

912904230593537

“在演唱会消息公布后的一小时里,我们接到了一连串疯狂的电话。”

演唱会的门票将于10月23日(星期二)上午十点正式开售,但上周人们已经在争先恐后地预购门票了。

311024770405392

Smith说,人们都试图在周二门票开售前先把住宿搞定。

“我怀疑如果人们抢不到票,我们可能会迎来一系列订单的取消。”
他说,到时惠灵顿的酒店可能会全部售罄。

但人们总会找到住处的,毕竟Airbnb上还有很多选择,他说。

“总会有其它选择的,这里的住宿市场一直在增长。”
“我认为住宿供应方面不存在任何问题,每个想要在周末来惠灵顿的人都会有地方落脚。”

但本周一,Airbnb方面表示3月2日惠灵顿可供两名成年入住的场所已经有96%被订走了。

惠灵顿居民Aleisha Rouse还专门开设了一个Facebook页面,帮助Eminem粉丝们在当地人家里找到住宿。

“这可能是当地人敞开大门的好机会,人们甚至可能会借机赚到一点钱。”Rouse说。

她创办这个小组的起因是想为一个奥克兰的朋友找到地方落脚,但一无所获。

“这太疯狂了,因为门票还没正式开卖,现在只是预售而已。”

惠灵顿地区的Apollo Lodge Motel、Ascot Motor Lodge、Travelodge Hotel和Copthorne Hotel都被订光了。

Copthorene Hotel的接待员Emma Lancaster表示,演唱会日期公布当天她们的房间就被预订了90%。

“这对每个人来说都太疯狂了,我们预计会有一部分人取消预订,但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打电话来取消。”

City Life和Rydges Wellington几乎被预订光了。

而不接受预订的房车营地Cub St Motorhome Park接到了很多咨询电话。

Hutt Valley的the Foreshore Motor Lodge,、Boulcott Lodge和Top 10 Holiday Park都被订完了。

但是从基督城和奥克兰到惠灵顿的航班没有受影响,新西兰航空和捷星航空的目前还有充足的位置可供预订。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