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大罢工正式开始!但受影响的的公车仅有2%?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25 15: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公共汽车司机罢工已经正式开始。但是目前看来,这场罢工对通勤者的影响很小,98%的公交服务都还在正常运行。

英文原文:Minimal disruption as bus drivers strike in Wellington

348987690857782

周四早上,惠灵顿5个公共汽车总站外站了大约34个纠察员。工会警告整个地区可能会有多达100路车受影响。

“罢工行动目前对公车服务的影响微乎其微。Hutt Valley有部分班次取消了,尤其是从Upper Hutt发车的110路以及Wainuiomata的160和170路。但这些路线上仍有公车服务在运行。”Metlink官网表示。

此前,有些惠灵顿议员曾预测今天的车流量会比往常更大,因为很多搭公车上班的人都会选择其他出行方式。为了应对突发情况,Hutt Valley、Kapiti、Wairarapa和Melling火车线路都在进行维护。

485176255629186

今天罢工的主要是Tranzurban公司的司机。一位Tranzurban发言人表示,Hutt Valley已经有17个班次取消,惠灵顿有三趟。Tranzurban说,截至上午8点30分,有17名公交司机没有上班。

953261988746934

在罢工前夕,大惠灵顿地区议员Daran Ponter说,有些学校正在提前组织拼车,但目前并没有学校班车服务受影响。

公交运营商Tranzurban表示已经在组织跟工会之间的调解事宜了,希望能解决双方在司机合同条款上的争端。

907024048331366

今年7月份,惠灵顿的公车服务换了运营商,Tranzurban从NZ Bus手中接管了该地区大部分的公车合同。但此前司机合同里的加班费和工时等条款却并没有被沿用。

从此,Tranzurban和电车工会就在新合同的条款上陷入了争执。

在Avalon公交总站前罢工的司机们态度很低调。他们正在跟工会负责人Kevin O‘Sullivan一起喝咖啡。他说,这对很多司机来说是一种全新的经历。

他们没有举标语或是大声唱歌,因为这里是住宅区,他们不想惹恼附近居民。

O’Sullivan对罢工的影响力充满信心。

工会已经制定了计划在经济上支持罢工的司机,并会筹集一些食物。然而,他预测罢工不会持续很长时间。

877323942854823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