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过亿高速公路亮绿灯 这里的经济要腾飞了?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25 16:2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Otaki和Levin北部的新高速公路终于获得绿灯,结束了近一年来围绕着它命运的种种猜测。

英文原文:Ōtaki to north of Levin highway gets green light following Government review

937796859470934

这条高速公路预计耗资超过1亿纽币,它将会成为惠灵顿北部新高速公路的第三和最后阶段。这条路有望提高惠灵顿的灾后复原力,并缓解交通拥堵。

Kapiti Coast市长K Gurunathan说,这条路会对当地造福巨大。

“这样一来我们在Otaki和Levin之间就有第二条南北向高速公路了,而且它会连接到Kapiti快车道上,这不但能减少两地通行时间,也有益于我们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复原力。”

这条路是在国家党当政期间被提出来的,但因为现任工党政府需要重新审查该提案,它曾一度被搁置。

57746431479012

本周三新西兰交通署(NZTA)表示,这条路将配备路中和路侧屏障,以及更宽的路肩,能够达到相应的安全标准,因此可以按原计划推进下去。

NZTA的地区关系总监Emma Speight说,目前这条路计划修成两车道公路,但如果交通需求足够高的话,它也可以被拓展成四个车道。

它将往南延伸到Peka Peka—Otaki高速公路和刚刚开通的Kapiti快车道Mackays—Peka Peka路段上。

Speight说,目前这条高速公路的开工时间尚未确定,因为交通署可能要到年底之前才会敲定一条具体的路线。

995073430349325在这条路的设计方案处于审查状态时,该地区房主们的心情也一直忐忑不安,因为他们不确定自己是否需要把房子卖给NZTA,以便给新的道路腾地方。

“我们非常感谢太美的耐心,我知道他们在交通署重新评估这个项目的过程里一定会非常挫败和不安。”

但Otaki的国会议员Nathan Guy说,交通署在这个项目上的拖拉正在“摧毁多个家庭的灵魂”。

“令人失望的是,他们没有给出具体的建设日期,也没有确定投资金额。但这也不出奇,因为这个联合政府已经从新道路建设的预算里拨出50亿来修奥克兰的轻轨了。”

今年早些时候,当地拿出了三条路线来向公众咨询,但Speight没有透露哪一条得到了最积极的反馈。

交通署还会考虑改善当地的公共交通问题,包括铁路连接、停车换乘以及公共汽车服务等。

同时,现存的1号高速公路以及1号高速和Heatherlea East Rd之间的57号高速路段也都会进行安全升级。

这些升级内容包括改善交叉口的路标并提高能见度,升级路障和潜在安全措施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