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Z这家医院严重漏水 最坏可导致手术中病人感染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31 12: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惠灵顿医院的水管已经泄露四年多了,目前这个问题很可能已经蔓延到了医院的手术区和其它关键区域。

英文原文:Leaky pipes threaten Wellington hospital operating theatres

660017839391673

Capital&Coast地区卫生局多年来一直在努力解决管道漏水的问题。但刚刚公布的评估结果显示,要想永久解决这个问题很可能是白日做梦——整个修复过程估计需要1900万纽币。

从2016年期,这些漏水的管道就被标记为对临床作业、业务连续性和健康安全有“极端风险“。虽说卫生局已经想办法降低了风险,但这仍然意味着相关方面必须立即采取措施进行修复。

当人们首次发现医院存在严重漏水问题时,这些管道距安装只有8年历史。

2016年,由于管道漏水,医院18张重症监护病床里的三张不得不搬出去整整两周。

当时医院表示这只是日常维护,但工作人员透露这其实是整栋楼管道泄露问题的一个小插曲。

615264829669422

8月份,医院向董事会递交的风险报告中表示医院已经确定了每一处已知泄露的情况,并进行了风险评估。

目前备选的修复方案包括给管道打补丁,暂时不修复非永久性墙壁和天花板,以便进入内部修理。但这“不能保证问题不会再次出现”。

另一个选项的细节暂时不方便透露,但它无法降低手术区和其它关键区域的风险,因为“无法预测泄露的发生”。

”但保守的做法是维持系统的稳定性,并尽量减少新泄露的产生。”

“而针对需要永久性解决措施的区域,我们已经规划了相关方案,这一定程度上会牵涉到临床服务区域。”

359359057570038医院董事会的企业服务总经理Thomas Davis说,医院在设计时就让管道避开了大部分敏感区域,手术和临床关键区域上方的“加压冷热水管道”非常少。

“这些区域上方的地板出现过泄露,但情况非常罕见,而且只是短时间内流出了及少量水而已。工作人员采用专门的设计的大型塑料板等设施保护了临床区域。”
“手术区域受到的最大影响是水槽和下水道里溢出了少量水。但我们跟所有地区卫生机构一样,都配置了备用的无菌洗手产品。”

发现泄露后,医院立刻采取了行动,他说。这些措施包括修补管道,知道它能够“正常开关”。

522969180504469

澳大利亚皇家医学院的外科事务执行总监Richard Lander表示,判断水管泄露是否会影响进行中手术的关键在于泄露的具体位置。

如果泄露发生在无菌区,那么患者就会有感染的风险,但在这些区域之外,泄露造成的后果严重性会相对低一些,但它仍有可能导致手术中止或延后。

在手术中唯一会使用到自来水的时刻通常是术前工作人员进行擦洗时。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