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哈里王子主动介绍工作?19的她成就远不止这些!

作者: Cecilia   日期:2018-10-31 06:0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Cecilia编译】Lucia Kennedy的一天在紧张不安中开始,又以哈里王子承诺的工作机会圆满结束。

英文原文:Prince Harry offers student a job: 'give me a yell... we'll sort it out'

743383162219023

星期一,哈里王子夫妇在惠灵顿Lyall Bay的一家咖啡馆里进行了青少年心理健康座谈活动,这位19岁的年轻人担任了活动主持人。

在皇室夫妇到来之前,Kennedy承认自己已经“紧张得要炸了”。

但她其实根本没必要担心。

一杯茶的工夫里,哈里王子就给这个维多利亚大学的学生提供了份工作。

“他们来到了Maranui Cafe楼上,我被介绍给了他们,并简单聊了几句。然后我带着他们跟所有的参与者打了招呼,接着开始主持座谈会。”

“我告诉哈里王子,‘我两年内就毕业了,毕业后我很愿意为你工作。’他说,‘我们很乐意聘请你,你想来的时候只要说一声就好了,我们会给你安排的。”

591274267538806

Kennedy在大学里主修市场营销和信息学,现在她需要做的是先完成自己的商业和心理学双学位。

这场活动旨在帮助青少年们消除心理健康问题带来的羞耻感。

“我们应该把它当成日常生活的正常部分,而不是为它感到耻辱。”
王子夫妇迅速让所有人放松了下来。

“他们特别亲切。”她说,“每个人都非常紧张,但是他们一走过去,大家马上就放松了下来。”

Kennedy致力于帮助他人实现自己的梦想,这位“幸福企业家”的事业已经持续七年了。

580607442640496

2011年基督城大地震后,12岁的Kennedy创建了Take A Chance项目,专门分享那些取得了卓越成就的人的故事。

“地震发生时我在学校里。我们有一些朋友因为地震去世了,我们也失去了房子……我们到现在还在重建房子。虽说地震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打击,但我希望能够做一些积极的事情。”

“即使我们生活在一个破碎的城市里,每个人仍然应该有属于自己的机会。”

去年,Kennedy创建了Luminary Legacies,旨在表彰那些“过上最好生活”的人。

她的概念还从全世界的数千份参赛作品里脱颖而出,入选了Singularity University and Project He Ha Super Happiness Challenge。她是唯一入选的新西兰人,也是最年轻的入围者。

“这整个项目的目的就是让人们能够继续实现自己的梦想。我目前的项目是Luminaries。它的主题是,认可是转型与变革的催化剂。”

她觉得这短短一小时的主持经历非常“鼓舞人心”。

“我意识到,当时咖啡馆里的每个人都是被某种激情联结在一起的,大家带来了快乐,改变了世界……我认为我们都理解到,只要能不回避心理健康问题,去沟通和谈论它,它对所有人来说就会变成一件更轻松的事。”

175537113489653

Kennedy说,她对王子夫妇的关系以及他们分享的个人故事印象深刻。

“我注意到,当哈里王子听说了那些为新西兰军队和国防团队提供咨询的故事时,他眼前一亮。”

“我觉得他真的很感动,而且很高兴听到这些事。”
为了庆祝未来会得到的“理想工作”,Kennedy决定去大吃一顿。

“我可能会跟室友们一起庆祝一下。”她说。

930267188292200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