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真爱跨越种族!Laurie和Jungle的幸福退休生活

作者: gg   日期:2018-11-01 16: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卷尾猴Laurie因“破坏东西”而不得不离开了之前生活的马戏团。

被“退役”的日子里,它在Upper Hutt找回了自己平静的生活,和一只宠物猫Jungle开心的生活在一起,两人平日里一起晒日光浴,互相梳理毛发和抓虱子。

392105014561590

十年前,Laurie和其他四只猴子一起从马戏团退役,被送到了动物机构Helping You Help Animals (HUHA)的Kaitoke保护区。

709389647602631

HUHA联合创始人Carolyn Press McKenzie说,多年的马戏团表演对Laurie的精神状况造成了影响,表演的时候它会被强迫去骑小马驹,脖子上还拴着链条,供赌徒们娱乐,还会与种群分开生活,“所以到了后期,它时常会破坏东西。它认识人类,但非常恐惧人类,因为经常被强迫去做一些事情。”

223264444979857

“所以,被送来保护区后,我们决定给它选一个伙伴,”Press McKenzie表示,“最终,虎斑猫Jungle被选中了,我们希望用这样的方式来丰富Laurie的生活,填补它的社交生活的空虚。最后效果很好,他们两个相处得很融洽。”

946797303112537

2013年的时候,奥克兰Franklin Zoo又送来4只新的猴子,其中三只也是卷尾猴,“我们原本希望Laurie可以融入新猴子的团队,毕竟他们是同一属性的,”Press McKenzie说,“可惜情况却并非如此,它可以跟那些猴子待在一起,但似乎并不上心,一直看着外面寻找Jungle的身影……”

在分开了6个星期以后,Kaitoke保护区的工作人员还是让Laurie和Jungle重聚了。“他们至今生活在一起,很少分开,”Press McKenzie最后表示。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