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全新儿童医院开工修建 慷慨商人捐资5000万纽币

作者: gg   日期:2018-11-09 08:0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GG编译】新的惠灵顿儿童医院日前开始动工修建,该项目将获得4560万纽币的政府拨款。在周三举行的工程奠基仪式上,卫生部长David Clark承诺了这部分政府投入。据悉,商人Mark Dunajtschik也为该项目捐赠了5000万纽币。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hildren’s hospital gets $45 million funding boost from Government

804232325632401

6岁的Eddie Writes出现在了医院奠基仪式上,他出生时就患有严重的呼吸道疾病,婴儿时期做了多次手术才能独立呼吸。他的母亲Emily Writes表示,确实需要一座更现代化的儿童医院,“儿童医院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好,但设施确实需要改进,”她说,“记得Eddie小时候住院时,我只能睡在他床边的地板上。”

“要知道,孩子生病住院,父母本身就是情绪紧张的,所以任何哪怕一点点改善和方便,都是意义重大的,”Writes说。

659894857031479

Clark表示,政府一直希望把新西兰打造成世界上最适合儿童生长的地方,“那么,像新医院这样的健康服务设施,在实现这一愿景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922422154805573

政府非常感谢商人Dunajtschik的慷慨捐赠,同时,纳税人也需要贡献一些力量,确保儿童医院建设达到合适的标准。

254773180402884

目前的儿童医院已经“年近”30了,还有一些服务是分布在各个地区医院的不同部门,Clark表示,“这对于那些正在经历病痛的孩子和家庭来说无疑十分不便,也不利于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服务,而新建的专门性的儿童医院,会将相关服务囊括在同一栋建筑内。”

359480916990528

从公开的医院建设细节来看,这栋4层玻璃建筑会坐落在当前Newtown惠灵顿医院地块的北部,专为儿童及其家庭设计,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和临床医疗服务。

2018财政预算共划拨给卫生部7.5亿纽币资金,此次新医院的政府拨款正是来自于这笔资金。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