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脑子不大灵光...做这件不作不死的事就问现在后悔不?

作者: gg   日期:2018-11-12 15:5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GG编译】此前那名毁坏海边知名雕塑Len Lye的男子周五在惠灵顿地区法庭出庭。

英文原文:Cost of reparation for damaging Wellington's Len Lye sculpture not yet available

392599166626956

这名居住在Te Aro的男子名叫Hunter Laurie Browne Macdonald,现年29岁。他的律师Carrie Parkin表示,目前针对Macdonald究竟应该赔偿多少费用仍然存在争议。

被损坏的惠灵顿著名雕塑Len Lye Water Whirle价值30万纽币,Len Lye Foundation主任此前表示,修复雕塑可能要花费3.5万到5万纽币。

744360770313378

法官Peter Hobbs要求Macdonald还押候审至本月底。

Len Lye基金会主任Evan Webb表示,他们希望能够定制3根新的魔棒,因为一次做一个成本太高了。

但要修复这座雕像可能也要到明年了。

655715092881216

Macdonald曾被问及“究竟为什么会有这一不当举动”,他公开表示,当时他正沿着惠灵顿海滨散步,觉得“无聊透顶”,正好突然看到了这个雕塑,“我就想,这个挺适合做些体操、杂技之类的动作的,于是就去尝试了……”

Water Whirler是新西兰著名艺术家Len Lye生前创作的动力雕塑。它安装于2006年,加上最终的安装费共耗资高达100万纽币。

195870386798024

历史学家Roger Horrock是Lye生命最后一年的私人助理。他说,如果Lye知道这人把他的艺术品当做了攀爬支架,他一定“很受伤”。

相关阅读:震惊全场!他的失败“杂技”毁掉30万纽币雕塑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