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Onzo一月就被玩坏了 就想知道你们脑洞怎么那么大

作者: gg   日期:2018-11-13 10: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GG编译】转眼之间,共享单车Onzo在惠灵顿已经试运行满1个月了,那么情况如何呢?只能说这种方式创意之都的人们确实很喜欢,所以,使用方式也是充满了“创意”!比如,成为了小偷们的“逃跑”交通工具,移动的烟花“表演”道具,变成了“艺术”装置……总之,使用方式可谓“创意无限”。

英文原文:Onzo bikes being used as getaway vehicles, fireworks props and bus stop 'art'

711394449599993

上周日,警方证实,他们收到报告,说当天凌晨1点,一名嫌犯在Manners St骑着Onzo共享单车逃跑,警方表示正在调查此事,“也计划与共享单车公司取得联系,”警方发言人表示。

还是在上周,Facebook上还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上,一人在惠灵顿大街上骑着Onzo单车,车筐里的烟花正在“盛放”。

936316943068110

不过,警方倒是没有收到任何关于这起事件的投诉,但表示,这种燃放烟花的方式是有潜在危险的。“这种行为对骑车人和附近行人的安全都可能造成威胁,”警方表示。

也是上周日,Angie Love在上班路上还发现一辆共享单车被放在了公交车站台的顶棚上,她把照片分享在了Facebook上,下面还有人开玩笑地表示,“这是一种‘艺术’!”

391329893498740

10月底的时候,Onzo用户Chris Wooding说,他在Mt Cook和Newtown都难觅共享单车的踪迹,怀疑有人把该地区的单车都锁进自家房子里了。“我们找了一个多小时,走了很长的路,系统显示几乎每个房子那都有单车,可是没有一台能用……”他说:“其中有个公寓楼附近显示有7辆共享单车,可是我们一辆也没看见。”

不过,Onzo共享单车仍然吸引了许多爱好者,毕竟这是一种非常健康环保,而且人人负担得起的出行方式。

662368367459242

自行车爱好者Liam Harrison就是其中之一,他还专门组织的一场Onzo单车挑战赛——骑着Onzo单车爬Mt Victoria,Facebook的活动页面吸引了1000多人的兴趣,“不过当天天气非常不好,最终只有14人出现在现场。”

他还计划继续组织更多的活动,比如环海湾骑行,拍照寻宝游戏,或者自行车赛场速配活动之类的活动,他表示:“当然,每个活动都要看最终的可实施性。”

940338977894996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认为,Onzo试运营至今,效果“非常好”。

“这已经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料。每天都能看到很多人在使用共享单车,特别是在上下班时间,”他说,“不过,我也听说有年轻人戴着Onzo头盔去夜场,我还是希望头盔能用在骑车的时候。”

Lester表示,他觉得在经过6个月试用期后,Onzo共享单车还是“极有可能”会留在惠灵顿正式运行的,“毕竟这是个好项目,又便宜,又方便,而且是健康出行方式。”

784739874850102

Onzo首席增长官Min Kyu Jung表示,尽管试运行时间不长,但一切都很顺利,“绝大多数反馈都是积极的。一些人表示应该投放更多的单车,还有些人表示现在的单车太小了,”他说,“下一批订单中会有大一些的自行车,Onzo与市议会的协议限制单车投放量为200辆。”

Onzo倒是没有收到任何关于人们囤积自行车的报告,但Jung表示,公司是考虑到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的。“到目前为止,投入试运行的200辆单车中,大约有20辆需要维修,其中还有几辆的损坏已经是无法修复的了,那几辆自行车就彻底报废了,”他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