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很快,你就能在自家后院看到新西兰国鸟了!

作者: Em   日期:2018-11-13 15:4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Em编译】根据周一发布的计划,新西兰人将最终实现在自己后院就能偶然看到几维鸟了。

日前,Capital Kiwi项目已经开始,他们的工作将有助于保护本土植物和野生动物,并且能够让几维鸟回到惠灵顿市区。

Capital Kiwi已经在北岛西南角的Makara开启了消除掠食性动物的行动,并计划未来五年内在这里投放几维鸟。

现年90岁的当地居民Ted Smith表示,他希望能在有生之年看到几维鸟出没在周围。

“我会一直一直等下去…… ” Smith说。

Capital Kiwi项目创始人Paul Ward希望在五年内几维鸟的保护区能扩大到23,000公顷的面积,他说:“我们的愿望是将几维鸟重新引入惠灵顿。”

Terawhiti Station被选为启动该项目的理想地点,这片土地也被认为是几维鸟的主栖息地。但不幸的是,这里也是害虫种群的主栖息地。

据了解几维鸟数量下降的原因之一是因为不会飞,而无法逃避负鼠、鼬和黄鼠狼等动物的袭击。

891099481107497

对此,土地拥有者Michael Grace表示:“希望我们能够很快根除这些掠食者。”

“投放4000多个陷阱是我们的第一步,它让掠食者的数量有明显下降。”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表示:“虽然需要付出很多努力,但我们可以做得到。”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