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进博供需会收获多 10多家NZ企业签署合作备忘录

作者: 惠灵顿天维菌   日期:2018-11-14 15: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11月5-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 在上海圆满举办。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规模之大举世瞩目。短短6天时间,17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参会,36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40万名境内外采购商共襄盛举,旨在加强合作,促进共同贸易和经济繁荣。

893292403448505

新西兰共有90家公司派代表参与了此次进博会,展示了纯净新西兰包括牛奶、牛油果、猕猴桃和蜂蜜等在内的多种优质食品和农产品。

作为进博会独家金融服务伙伴,中国银行于11月6日至8日,举行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商客商供需对接会。本次对接会由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主办,中国银行承办,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重点配套活动之一。本次对接会为展商与客商搭建了有效沟通平台,极大地促进了海外企业与中国的经贸交流。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宋依佳评价称,此次供需对接会,成为了展商与客商之间增进友谊、深化合作、互利发展的推动器。

567235530721049

中国银行董事长陈四清表示,本次对接会是中国银行自2014年推出中小企业跨境撮合服务以来,在全球举办的第50场对接会,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中国银行的跨境撮合服务已累计为近3万家中外企业提供对接机会,帮助企业在贸易、投资、技术引进等一系列商务合作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进展,受到各国政商界的广泛赞誉。

中国银行新西兰子行行长及首席行政官王磊 David Wang,以及Kelvin Ni、Michael Shang、Karen Peng、Justin Turnock等同事均出席了此次对接会。活动向所有参与此次进博会的新西兰企业开放,截止至8日,已有10多家参展新西兰企业与中国公司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643812132378912

作为第50场供需对接会,中国银行此举有着深远的意义。“我们的商贸对接活动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参展商,规模、数量和来源国都在与日俱增,” 行长王磊表示,“这一次在进博会举办的对接会也是一如既往,成为展商们接触和发展贸易关系的极好机会。”

同样,在新西兰,中国银行新西兰子行也举办过多场跨境商贸撮合对接会。这类活动对于来自中新各地的中小企业主都十分有益,为他们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起到了良好的推介作用。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