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工党确认:Justin原班人马将继续参加下届竞选

作者: gg   日期:2018-11-20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工党上周日宣布了他们参加下一届的惠灵顿市长竞选的阵容,包括现任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在内的惠灵顿市议会原班人马,工党议员Brian Dawson、Peter Gilberd以及Fleur Fitzsimons都将参与明年的惠灵顿市议会竞选。

英文原文:Wellington Mayor Justin Lester eyes second term in 2019 election

904071696108303

工党同时也派出了新人加入此次竞选阵营,Rebecca Matthews-Heron将加入Onslow-Western地区,年仅20岁的Teri O'Neill将加入东部地区。

市长Lester表示:“我热爱惠灵顿,过去几年跟我们的市议会工党团队一起,也一直在为惠灵顿变得更好而努力。”

“目前惠灵顿已经取得了诸如社会类的大型投资,可负担住房,成为新西兰第一个实行生活工资的市议会等许多重大进展,推出了惠灵顿Predator Free计划,还有文化和创意性的十年计划……”Lester说。

396922031718634

下一次的选举将会是工党阵营近几十年来首次在惠灵顿每一个选区都有候选议员的一次竞选。

东区候选人O'Neill就是在惠灵顿东部地区长大的,她表示,惠灵顿是一座适合学生的友好城市,“我觉得是时候为年轻人做点什么了。”

她说,自己将重点关注东区的地区安全、便利交通和住房质量等问题,“我之所以参与竞选,是因为我了解当地服务的重要作用。”

854955562583556

Onslow-Western选区候选人Rebecca Matthews住在Ngaio,为本地社区工作,曾经帮助推广生活工资活动,“作为一位本地工作的母亲,我希望看到市议会对家庭的更多支持,”她说,“这包括提供良好的游泳池、公园和社区设施等,以方便父母们。”

692187565464158

这一次,工党还推出Daran Ponter参选大惠灵顿地区议会的惠灵顿选区议员,同时,Eileen Brown和Ayesha Verrall将参选惠灵顿地区卫生局。

Rongotai议员,原惠灵顿市议会副市长Paul Eagle希望年轻的O'Neill能够带动年轻人积极投票,“Jacinda就很年轻,Justin也很年轻,现在这个时代就是鼓励年轻人多多站出来承担责任,也可以影响带动更多的年轻人。”他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