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当头一盆脏水泼下!到底是有意还是无心?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1-23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一名惠灵顿锁匠最近正遭“千夫所指”,因为据称他把水浇在了店门外一位无家可归女性的身上,但他为自己辩解称,当时是在擦洗窗户,并非有意为之。

689111202355435

事件目击者Violet Wilson-Baird对媒体说,11月14日那天,她亲眼看到Courtenay Place Lock Doctor这家店的员工将水倒在了那名女性身上,她的随身物品也被浇湿。

“我听到大喊大叫的声音,一个男人骂着‘滚蛋,滚蛋’,一个女人则高声冲他回喊,让他停下来。我看到水泼了出来,女人全身都被浇湿了。”Wilson-Baird说,“我不知道开始发生了什么,当时只看到了这个泼水的情景。我向事发地靠近了一点,但无法判断情况是不是安全,自己应不应该上前介入此事。要说我看到的事实,那就是一名男子拿起来水并绝对是故意地将水倒在了那名女性的地铺之上。”

Wilson-Baird说,她事后还和倒水男子进行了交谈,但男子毫无悔意,称那名女子无家可归并不是他的错。

36833477834462

不过,Lock Doctor这家店的老板Bruce Smith对媒体讲述了事件的另一个版本,他的那名员工的说法与目击者完全不一样。“员工正忙着擦洗窗户,那个女孩坐在地上,向路人乞讨,员工要求女孩离开,但她拒绝换个位置。后来员工就继续擦洗窗户,女孩抓住了员工的水桶,员工松了手,女孩抓过水桶之后转身想要把水泼到员工身上,而员工往旁边闪开了,没有被水浇到,可正等着配钥匙的顾客被水给浇湿了。”

媒体Newshub和那名员工进行了交流,他讲述的事件经过和老板一模一样,唯一一点不同之处是那名被波及的无辜人士纯属路人,只是正好从旁边经过。

这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员工表示,市议会的清洁工并不管店前的各色杂物,清理工作通常都是他的。“议会清洁工会打扫人行道,但不会管店铺。店铺有些地方变得很脏,我就想要擦洗清洁一下,让店面保持美观整洁。”

840259379660203

这家店的两名员工说,泼水事件发生后,无家可归女子的一名亲友还赶来为她撑腰,将果汁浇到了那名涉事店员和店内顾客的身上。店主Smith说,“那名店员当时正为一名顾客配钥匙,女子的一名友人出现在店内,将果汁冲着店员扔了过去。店里配钥匙的机器上、店员和顾客身上,都被果汁给弄脏了。”

Smith和那名员工表示,最初倒水事件引发纠纷后就有人打电话报了警,但警方并未出警。警方证实说,他们接到了报警电话,称锁匠和一名女子发生了争执。

Lock Doctor店的两名工作人员都表示,他们经常遇到当地无家可归者的问题。

事件目击者Wilson-Baird说,她注意到了整个城市的商家和无家可归者之间的紧张关系,“我真的担心这种瞧不起无家可归群体的文化,无论大家之间的关系到底有多紧张,都不应该有暴力事件发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