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工作场所的欺凌和骚扰 国会也难逃

作者: Park   日期:2018-11-28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国会议长Trevor Mallard宣布,对国会员工欺凌和骚扰问题发起一项独立审查。

英文原文:Extensive review into bullying and harassment at Parliament

912380528820462

HENRY COOKE/STUFF

国会议长Trevor Mallard表示,在欺凌和骚扰方面,所有党派内部都存在问题。

由顾问Debbie Francis领导的这项审查将调查自2014年10月(即上届国会开始)以来,是否发生过任何员工骚扰或欺凌事件。调查的对象包括Parliamentary Services、Ministerial Services和Office of the Clerk的议员、员工和合同工等 - 至少有3000名工作人员,还包括自2014年以来离职的前工作人员。

Mallard说,“这座建筑(指国会大厦)里多年以来发生过让人无法接受的事件,我不认为有哪个党派没有这些问题。(事件没有曝光的)一部分原因是人们对各自党派强烈的忠诚感和团队精神。”

463936712549794

ROSA WOODS/STUFF

据他介绍,这次审查受到律师行业审查的启发,国会和律师事务所在一定程度上很相似,都有着根深蒂固的层次结构和长时间的工作。

审查无权传唤文件或惩罚个人。相反,它将根据员工们主动提供的信息制作一份公开报告,对国会的运行方式给出建议。 

据悉,所有党派领导人和党鞭将接受询问,所产生的信息将被销毁,不会传到Parliamentary Services或其他任何机构。

包括前员工在内的员工们可以通过焦点小组、安全在线调查、信函和一对一面谈的方式与Francis交流。Mallard表示,确保所有员工感受到安全这一点十分重要,希望能主动找到改善国会工作场所的办法。

610137365323844

ROSS GIBLIN/STUFF

Francis向工作人员保证,所有移交的信息都是保密的,将在审查结束时销毁,不会留在任何国会的IT系统中。

Francis指出,Parliamentary Services在雇佣法方面有一个相当独特的框架,与其他公共机构不同,它也不受“官方信息法”的约束。 

956150591108523

国会往往是一个非常紧张的工作场所,受到公众的密切关注,还涉及到党派忠诚度、各种事务的最后期限和长时间工作的文化。

这次大面积审查的保密工作很到位,在公开宣告之前,各议员和工作人员在周二上午的核心小组会议上才获知此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