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面临淹没风险 30年内这里居民或将无法为房屋投保

  日期:2018-11-29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如果按照当前的气候变化速度一直发展下去,到本世纪末,下哈特Petone区的大部分地区都将被海水淹没。

英文原文:Lower Hutt suburb could be swallowed up by sea level rise in just 80 years

683920561851150

这份报告是受哈特市议会委托进行的,报告同时显示,Wellington Harbour北部一些房屋的屋主可能在未来30年内就会面临买不到保险的境地。

其实,Petone,以及附近的Seaview、Alicetown和Moera等地区已经经历了许多与气候变化相关的威胁。

884457215838994

因为暴风雨引发的洪水次数正在增加,同时由于海平面的上升,雨水无法排泄入海。

哈特市议会生态复原力经理Jörn Scherzer表示,问题其实就在于下哈特很大一部分地区地势都比较低,这会对议会和当地居民造成“巨大影响”。

618455982580273

有研究显示,未来80-100年间,海平面将上升1米,还有人预计海平面的上升高度可能达到3.5米。所以,当前下哈特就在研究如何应对这些变化,又由谁来为解决问题而买单,比如修建海堤,或者对社区进行重新安置等。

“同时,议会还在制定减排目标,希望以此减轻对气候变化的影响,”Scherzer说,“当然,包括修建海堤、拦河堤,以及加大排水力度等措施也在考虑当中。”

456626785769036

他还预测,像Petone这样的地区,保险公司很可能在洪水淹没整个地区之前就停止对该地区房屋提供保险服务了,最坏的情况是,这种情况未来30年之内就会发生。

报告表示,保险委员会的立场就是,对于“确定发生的事情”不予投保,这其中就包括海平面上升。

629631845766517

“对于Petone地区的房主来说,获得抵押贷款的难度也将越来越大。”报告称。

保险委员会首席执行官Tim Grafton表示,Petone所面临的风险确实非常高。

除了海平面上升,该地区还面临大地震后地面塌陷、海啸,以及哈特河的洪水风险等。

923913497462440

不过,他无法确认Petone变成无法投保地区的具体日期,“因为这是由各个保险公司自己决定的,”他说,“尽管科学家们对海平面上升对惠灵顿港的影响有不同的看法,但现在就开始进行规划有助于日后降低成本,这也是保险业所青睐的一种方法。”

603531346307656

哈特市议员Tui Lewis长期在Petone居住,她表示,海平面上升已经是不得不面对的事实,市议会正在面临艰难的决定。

170645724532501

虽然不确定当地居民是否愿意为修建海堤买单,“但现在已经是为下哈特低洼地区的未来做出决定的时候了,”她说,“Petone的一些业主,以及附近Eastbourne的房主,现在已经无法获得在线保险报价了,情况只会越来越糟。”

596258405986229

不过,Petone房地产经纪人Elliott Kemeys则表示,该地区可能遭受地震或海啸侵袭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但是从来没有买家向他表达过对海平面上升的担忧。

当前,Petone地区房屋的平均价格是65万纽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