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家中3个未成年孩子大麻中毒入院 元凶竟是最亲的人

  日期:2018-11-29 16:5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近日,Porirua地区有几名儿童因大麻或合成大麻中毒而住院,而其中一些毒素居然来自他们的父母。

英文原文:Children poisoned by parents' cannabis and synthetic drugs use

731405926534958

入院的几个孩子分别是15岁、8岁和5岁,公开资料显示,他们是因为吃了使用受污染器具烹饪的食物而中毒的。

高级警探Grant Ferguson警官表示,几个孩子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幸运的是他们最终活了下来,”他说,“这种情况非常危险。”

过去12个月里,新西兰大约有45人死于合成药物。卫生部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五年中,共有67名儿童因大麻或合成大麻中毒而入院。

Greg Wilson警官表示,“使用这类物品后果很严重,可能会把孩子变成僵尸一般,但个体表现不同,有些人可能昏迷和抽搐,还有些人可能变得极具攻击性,但却几乎不能说话,无法与之沟通。”

260090381482313

“在街上看到有人晕倒你可能会叫救护车,”Wilson说,“但你根本无法知道有多少人可能躲在自己家里,在你看不到的地方,而他们则无法及时得到所需的医疗帮助。”

国家党Pakuranga地区MP Simeon Brown表示,由现在合成大麻对新西兰人造成的伤害来看,“我们应该对供应商和制造商实施更严厉的惩罚。”

他呼吁将这类药物供应商的最高刑期从2年增加到14年。“现在是已经伤害到孩子们了,说明我们必须要切实打击这些药品的供应商。”他说。

588973914268233

官方数据显示过去5年共有217名成人和17名儿童因合成大麻入院,急救医生们对人数的增长感到震惊,并且实际受害人数似乎要远高于这些统计数字。

奥克兰Middlemore医院的急诊医师和毒理学家Chip Gresham医生认为,这些数字应该是没有考虑到那些未向医院承认服用过合成大麻的患者,或者是没考虑到可能受到间接影响的那些。“而事实上,我们差不多每天都能看到合成大麻的影响,”他说。

48岁的Andrew Thompson长期抽食合成大麻,今年8月,他因胃溃疡破裂出血差点死在奥克兰西区的一座桥下。他在医院接受了大手术,住了一个多月院,但他的毒瘾才是导致他目前疾病的原因。

336584678757874

几年前他就有胃痛的毛病了,但从未去看过医生。

Gresham医生认为,先不管是不是合成大麻直接导致Thompson的胃溃疡,但上瘾者的生活方式确实会使许多慢性病加重。

“如果一个人患有胃溃疡,如果像其他人一样,按时服药,就会没事的,”他说,“但对于上瘾者却是不一样的,他们每天起来的唯一目标就是搞到毒品,他们可以不洗脸不刷牙,当然也不会按时服药。他们不会去工作,不能赚钱,更不可能去看GP了,他们的全部目标都在想怎么弄到下一袋毒品。”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