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拖欠地税近35万纽币 “问题房产”被市议会强制出售

  日期:2018-11-30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市区有一处被烧毁并遗弃的房子,多年来一直都是市议会的一块心病,该房屋未付的地税已经高达348943纽币了。

英文原文:Notorious Wellington property to be sold by council for unpaid rates

725265310347236

现在,市议会正在出售这栋位于Allenby Tce 1号的房产,希望能借此收回所欠款项,并支付其他费用。

根据市议会的要求,高等法院已经下令出售这栋房产,“房价是由未付地税、法律费用,以及拆迁费用总和来决定的,”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表示,“市议会让法院来进行这样的房产出售,这事并不常见。”

他不知道未付的地税到底有多长时间了,但“应该有好几年了,”他说。

733955111095613

2009年,一个认识房客的年轻人放火烧毁了这栋有着100年历史的三层楼。据了解,放火的19岁男子是一名住在那里的女性的前男友。

2011年,房子又再次着火,几乎被全部烧毁。虽然起火原因十分可疑,但由于现场太过危险,警察和消防调查人员都无法进入调查。

之后,那里就成了非法闯入、涂鸦和搞破坏的目标,也成为流浪汉们的避风港。

229466180270459

2012年起,住在附近房子的学生开始请求,希望能把房子拆除。

2014年的时候,这幢房子又一次起火。

惠灵顿高等法院注册官John Earles表示,截至2011年,这栋房子用于支付法律费用、债务利息、石棉清除,以及部分拆除费用总计为77808纽币。除此之外,还有欠缴地税总计34533纽币,另外还有236602纽币的拆除费用。

但这还不是全部,未付地税的利息也要加上,Earles说。

186905222609708

市议会发言人MacLean介绍,市议会上一次以出售房产的方式来收回成本是2013年,当时是有两栋房子,一栋位于Newtown,一栋位于Grenada Village,两栋房子都被遗弃多年,未付地税也长达10年之久。

Rainey Collins律师事务所资深注册法律执行官Lindsey Smith说,市议会用这种方式来追回欠款的行为其实很少见,“我从业10多年了,但从未遇到过。”

这栋位于Allenby Tce的房产所有权目前由奥克兰的Herne Trustees Ltd持有,该信托公司由Charanjit Singh Janjua和Servinder Kaur Parmar组成。

该房产信息已经挂在了Trade Me网站上,即将进行拍卖。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