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骇人命案!聚会过后 公寓楼里丢出一颗人头...

  日期:2018-12-04 03: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上周五晚间,Petone Jackson St上的一座公寓楼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命案。据一名目击者声称,一名老者的头颅被扔出窗外……

英文原文:Head thrown from Petone apartment after decapitation, says witness

343922416542437

不过,尽管多次联系警方寻求证实,但警方一直拒绝证实或者否认证人的这一说法。

事发时间是上周五晚上,一位71岁的老人Jackson St上的公寓里去世,有邻居在周一向Stuff表示,当晚那栋公寓里有一场聚会Party,有黑帮成员参加了当晚的聚会。

706505777118996

目击者称,那些人打算抢夺受害人自制的合成大麻,以及受害人销售毒品所得的1万纽币。

大约晚上9点,受害者将一箱酒扔到地上,重复的说着,“这是我死前做的最后一件事,”目击者说,“之后,聚会就安静无声了。不久,一个装着受害者脑袋的塑料袋被从公寓二层扔到了楼下……而楼下则有个人说,‘给你头’,然后又捡起来扔了回去……”

447137183762280

目击者称,当时还有孩子看到了头颅被丢来丢去的整个过程,“他们都发出了尖叫,我简直无法回想那个场景。”

不一会,警察,包括武装警察分队都纷纷赶到。随后,一名41岁的男子被捕,但警方称其罪名与故意伤害和持有毒品无关。

536350843604223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她已经和警方谈过了,警方告诉她自己对事件的理解是正确的。

目击者称自己被告知,这是一起“老派”的斩首事件。

157108754223250

“受害者虽然平时看起来有点严肃,但其实他对别人很好的,”目击者称。

周一下午4点,警方公布了关于这一案件的最新通告,已确认该71岁老人被“斩首”,受害人和被逮捕的41岁男子均不是黑帮成员,但犯罪嫌疑人和作案动机仍在调查中。

259845230610266

警方将于明日(12月4日)公布死者姓名,同时对于案件发生地的现场调查工作还将持续几天。

同时,警方提醒附近社区居民,此案件为孤立事件,不必过于恐慌。如果有人有任何关于此案的线索,可以拨打惠灵顿警局电话04-381-2000,或者拨打匿名举报电话:0800-555-111。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