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砍头”谋杀案受害者姓名公布 一男子出庭被控谋杀

  日期:2018-12-04 16:5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NZ Police、Stuff消息】周二上午,警方证实了上周五晚在Petone被杀害的死者名字是Francis Tyson,71岁。一名男子也于当天上午在哈特地区法院出庭,被控谋杀。

英文原文:Murder accused appears in court in Lower Hutt decapitation case

66780537140191

案件调查仍在继续进行,警方也会继续对Tyson先生的家人提供支持与帮助。

周二上午出庭的男子现年41岁,被控犯有谋杀罪,同时也面临故意伤害和毒品藏匿的罪名指控。

Arthur Tompkins法官继续决定不公开嫌犯姓名,并对其进行精神方面的评估。

68998608226828

短暂出庭后,该男子将会被继续羁押,案件将于12月19日,在惠灵顿高等法院再次开庭。

一名居住在附近的女性此前曾表示,Tyson和一名最近搬进公寓的男子关系紧张。

哈特市议员,Petone居民Tui Lewis也认识死者Tyson,她表示,曾听附近居民提起,Tyson不知何故似乎参与了售卖合成大麻的事情。

133372896780289

“这确实是个悲剧,Tyson还曾经是社区声乐队的成员,”她说,“他在这个社区20多年了,一直很活跃,敢于向议会提出意见和建议。”

警方呼吁公众继续提供任何关于此案的信息。

相关阅读:骇人命案!聚会过后 公寓楼里丢出一颗人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