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有GP加入罢工大军了!当地居民看病记得避开这些时间

作者: Phoebe   日期:2018-12-09 10:4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12月7日周五,Te Rūnanga O Toa Rangatira雇佣的21名惠灵顿家庭医生(GP)拉开了一系列罢工行动的序幕。这些GP希望牙医也能纳入他们的集体协议之中,但作为雇主的毛利健康服务提供方却不同意。

213023777419126

据媒体报道,这是新西兰GP首次罢工。近年来,初级医生为了改善自己的就业状况已开展了罢工行动。

Association of Salaried Medical Specialists (ASMS)发言人Lloyd Woods表示,目前的就业安排并不公平。“原则重点在于牙医是范围更广的医疗团队的组成部分,他们的就业条件与其他医生相比却有点‘次’。”

对此,Te Rūnanga O Toa Rangatira表示,该协议不适用于牙医,将他们涵盖在内并不妥当。

接下来的几周时间里,Porirua和Newtown的5个诊所会进行5次每次时长1小时的罢工行动,随后定于12月24日举行全天罢工。Woods说,“5天中的每一天都会有1个小时的时间医生不会在岗,能看上病的患者人数也相应地就会减少了。”

他表示,如果允许牙医加入集体协议,罢工行动或许就不会发生,而这实际上是顺理成章的要求,因为牙医与其他医务人员一起工作,职业资格水平相当。“他们(雇主)说集体协议是专为医生设计的,不会将牙医涵盖在内,事实确实如此,我们从无一名牙医能享受此待遇。”

据ASMS表示,自2008年以来,牙医一直是该医疗团队的一部分。

Te Rūnanga O Toa Rangatira的发言人表示,他们仍在致力于与ASMS达成一致意见。而ASMA称,如果雇主拒绝让步的话,进一步的劳工行动“几乎板上钉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