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惠灵顿的这个地标可能被拆除 还没看过的抓紧了

作者: Park   日期:2019-01-31 15: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惠灵顿一处地标性人行天桥因结构问题可能面临被拆除的命运。

英文原文:Demolition an option for Wellington's City to Sea Bridge after structural issues investigated

976675366923802

ROSS GIBLIN/STUFF

惠灵顿市议会发言人Richard MacLean证实,City to Sea Bridge作为Civic Square和海滨之间的主要人行通道,可能面临拆除的命运。“主要的结构问题是地桩没有完全延伸到基岩,”他表示,市议会目前正在调查有无必要的补救措施。

在去年5月的一次研讨会上,议员们讨论了天桥的结构性问题,提出了三种选择,其中一种是对桥进行加强,另外两种有关桥的完全拆除。

官方最初得知该桥的问题是在2009年,后来工程公司Spencer Holmes的Carl Ashby在2011年给市议会写了一封信,议会随后采取了紧急措施,以“防止桥梁意外崩塌”。

Ashby在信中表示,桥梁关键的设计缺陷意味着修复桥梁结构问题的工作既困难又昂贵,需要大量的基础工作和海堤的升级。

如果City to Sea Bridge被拆除,它将标志着惠灵顿一代地标的终点。 

这座桥的历史可以追溯到20世纪80年代,当时Wellington Civic Trust举办了一场竞赛,旨在找到将城市与港口分离的方案。

建筑师Rewi Thompson和John Grey被选中设计这座桥,但是由著名的Hawke's Bay艺术家Paratene Matchitt创作的海洋生物和鸟类雕塑则更为人所知。

Matchitt以其将现代主义艺术与毛利雕塑相结合的作品而闻名。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