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说好的不准成精呢?这条狗的泳技估计碾压很多人

  日期:2019-02-11 16: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Zara是一条喜欢水的金毛猎犬,“从小她就喜欢水,”主人Mark Unsworth说。如今,更辽阔的海洋正吸引着她。

英文原文:A man and his dog Zara swim most of Wellington's harbour

Zara如今3岁,从她6个月大开始就一直坚持游泳。

Zara太喜欢水了,在任何靠水比较近的地方,主人Unsworth开车门都要格外小心,否则Zara可能一头扎进水里……

如今,这对搭档已经几乎游遍了惠灵顿的大小港湾,每天都从一个海湾游到另一个海湾,Zara每次都能游1-1.5公里。

543761516736344

“她一年四季都在游泳,夏天时,我就和她一起游,”Unsworth说。

去年2月,他们就几乎游遍了惠灵顿所有内湾,从CBD的皇后码头到Miramar半岛的Seatoun。今年2月,Unsworth估计他们会再次尝试一遍。

“不过只要有机会,我想我们会尝试一些新的区域,”他说。

593658046144703

他们有的时候会去Petone海边,“我在海边散步,别人家的狗都是在岸上,或者水边嬉戏,四处奔跑,”Unsworth说,“可是Zara就会游到大概离岸100米的海里,围着码头栈桥游泳。”

他们还会去Eastbourne那边,那里“沙滩比较好,方便入水”。Unsworth还说,那边的海水温度也会高一些,感觉要暖和几度。

目前,惠灵顿周边他唯一没有带Zara去过的就是南海岸一带,“主要因为那里有不可预测的潮汐,还有一些隐藏的海底逆流,而且海带太多了,不太安全,”Unsworth说,“一些游客和海边钓鱼的人经常会给他们拍照,不过,更多的人是盯着我们看。”

634932317724650

到目前为止,Unsworth和Zara还没有在水里遇到任何太危险的东西。“有时会有一些水母和鱼,不过Zara对追逐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他说,“可能鸭子或者鸬鹚之类的会吸引她的兴趣,不过她也追不上……”

Unsworth表示,在海边游得多了,发现惠灵顿港还是很干净的,只是偶尔会看到几个漂浮在水里的塑料袋。

Unsworth和他的狗狗Zara已然在惠灵顿港周边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不过对于他们来说,更重要的仍然是,在炎炎夏日傍晚,下班后的男人和他的爱犬共享一段海滩休闲时光。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