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计划来这里访友旅游的注意了 这段时间酒店一房难求

  日期:2019-02-12 16:0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今年夏末,惠灵顿真是活动扎推,一派繁忙。从上周末的中国新年庆祝活动到本月晚些时候的Te Matatini Kapa Haka庆典,一系列的夏末活动让市区的各大酒店、旅馆一直保持生意火爆。

英文原文:Wellington hotel prices through roof with bumper late-summer events schedule

301282601587141

而到了3月份,Eminem演唱会和Homegrown音乐节,已经导致市区的酒店、汽车旅馆,甚至Airbnb床铺都呈现了爆满的状态。

登录住宿网站,Expedia或者Booking.com查询Eminem演唱会当晚的酒店住宿,价格已经飙升到813纽币一晚。

89349999869843

Homegrown音乐节活动发言人Kelly Wright表示,能够感受到,今年住宿方面比往年更加紧张,尤其是到了3月底,同一时间有好几场活动,“我们已经感觉到了住宿的压力,为了我们参加活动的艺术家能够有房可住,我们都是提前就做好了准备。”

Homegrown音乐节门票上周已经销售一空,活动本身就需要约300个酒店房间。与此同时,国际ILGA世界大会也将在惠灵顿召开,届时全球将有600多代表齐聚惠灵顿,同样也是一个住宿高峰。

29689331310835

而事实上,3月2日周六在Westpac Stadium举行的美国著名说唱歌手Eminem演唱会形势“更加严峻”,演唱会共售出门票4.5万张,预计其中2.5万粉丝居住在惠灵顿以外地区。早在去年10月首次宣布演唱会信息时,惠灵顿地区经济发展局(WREDA)的演出和场馆总经理Warrick Dent就表示,届时一定会有住宿需求,但也预计很多人可能会选择借住家人或朋友家,“我相信我们能够应付,但市区住宿肯定紧张。”

914214038545018

惠灵顿i-SITE游客中心的工作人员也注意到,在今年夏季活动比平时多的情况下,市区的住宿需求显著增加。

WREDA的区域发展目的地推广总经理David Perks表示,最近几年来,每到夏末2、3月份,惠灵顿市区的住宿都会变得越来越“紧张”。

一方面是由于夏季国际游客的增多,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市中心酒店客房数量缺乏增长。

386171743350102

现在,连Airbnb的选择也变得越来越有限,3月2日Eminem演唱会当晚,仅余两个房间可供选择,而最便宜的也要250纽币一间。

本月底,惠灵顿又将迎来毛利标志性节庆活动Te Matatini Kapa Haka Festival,组织者预计将有超过6万名参与者。

而标志着今年夏季活动结束的Cuba Dupa活动将于3月30日和31日举行,届时预计将有10万人涌上街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