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什么司机这么夸张?去年平均两天半收一张罚单

作者: Em   日期:2019-02-15 08: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Em编译】在新西兰三大城市中,2018年谁接到的罚单数最多?据统计,惠灵顿的一名司机接罚单接到手软,他一共收到了149张停车罚款,总计5855纽币的罚款总额。

据悉,这名司机平均每两天半就收到一张罚单,他也是惠灵顿因违规停车被罚款超过100次的8人中的一个。另据了解,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这三大新西兰城市每天因违章停车的平均罚款金额为117,334纽币。

位居收到罚单数榜单第二、第三位的是奥克兰的两名司机,他们被罚的次数分别为144次和142次。

相较榜首他俩的罚款金额要高得多。收到144次罚单的司机被罚了11,055纽币,而接到142次罚单的司机被罚19,356纽币,相当于每天被罚50多纽币。

159841635952760

“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你得问问自己为什么,” 奥克兰交通局的停车执法经理Rick Bidgood说:“你收到了这么多罚单,那么你在停车方面一定相当有经验了。”

“当然,有些人根本不关心,也不在乎后果,更不关心自己的社交责任,这实在是非常不幸。而且还有一些人选择停放在他们想要停车的地方,还很乐意支罚单费,因为他们觉得自己的车子很有价值。”

据统计,奥克兰的司机在2018年共收到444,579张停车罚单,总罚金为28,677,494纽币。 惠灵顿共发了180,001张罚单,总罚金为8,185,079纽币,基督城共发了75,146张违规停车罚单,总罚金为5,964,609纽币。

奥克兰平均每天开出78,568纽币的停车罚单,惠灵顿为22,424纽币,基督城为16,341纽币。

惠灵顿市议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大多数人都可以正常停车、并为停车付费,平均每月有314,000笔付费交易。

那些被罚款的人收到的是由中央政府而不是地方议会发出的通知。

除了停车罚款外,奥克兰交通局还表示去年因占用公交车道开出的罚单总数为73,776张,总罚金为10,637,700纽币。

Bidgood说:“我可以诚实地说,在奥克兰交通局工作了十多年,我没有接到过停车罚单。但有一次我不小心开到了公交车道,被罚了。”

“我立即写了一封道歉信,并在第二天缴纳罚款,所以,你知道,我也是正常人。”

新西兰大多数最严重的违章停车者尚未缴纳2018年的罚款,但司法部门已启动了债务程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