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1.3万人参加周日海湾长跑 87岁华人老奶奶也上阵

  日期:2019-02-18 16: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740538584131153

刚刚过去的周日,上万人聚集在惠灵顿海滨,一年一度的Round the Bays如期举行。

英文原文:Thousands hit Wellington's streets for Round the Bays race

348052161171075

当天,有近1.3万人参与了活动,这项赛事在惠灵顿已经持续举办了40多年,包括半程马拉松跑、10公里跑、6.5公里趣味步行。

595359480477050

赛事线路延惠灵顿海滨设置,从Oriental Bay一直蜿蜒至Miramar,沿途经过Balaena Bay和Evans Bay。

989628872639994

奥克兰人Jaden Movold已经是第四次参与这项活动,作为Achilles NZ青年大使,他表示还会继续参与:“这并不难。”

460454537601762

惠灵顿女子Emma Bassett已经8次参加10公里跑,大约42分钟就完成了周日的比赛,“还有大约52名我的工作伙伴也一同参加当天的活动,我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天,”她说。

366908483246763

参与半马和10公里跑步比赛的运动员认真热身的同时,起跑线上还有许多家庭在为参加6.5公里趣味步行做着准备。

460565248255279

Ying Lu表示,她87岁的母亲Wanxiang Wu决定,今年不要在场外加油助威了,而是选择亲自参与到活动当中,“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我还是要求她坐在电动轮椅上。”

849343871419537

今年,该活动的官方慈善合作伙伴是Kaibosh Food Rescue,将从每位参赛注册费中获得1纽币捐赠,同时也将获得Westpac体育场的停车费捐赠。

785776647646135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