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过马路竟能看到哈卡战舞小人?感觉有点萌萌哒

  日期:2019-02-24 11: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kapa haka比赛Te Matatini 2月21日在惠灵顿Westpac体育场拉开帷幕,这是20年来惠灵顿首次举办这一活动。

887900617573084

2019年哈卡战舞节的主题是“Te Matatini ki Te Ao”,意为 “面向世界的Te Matatini”,旨在将Te Matatini壮大为一个世界级的节日,给卓越的毛利表演艺术一个国际平台。

495488718450408

“这个节日将起到激发、激励和挑战的作用。”毛利发展部部长Nanaia Mahuta表示。

比赛为期四天,预计将有多达60,000人参加。

511550623605306

为庆祝这一活动,惠灵顿市议会将Waitangi Park附近过街人行横道指示灯上的标志改装成了哈卡女子和战士的图像。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表示:“惠灵顿为能够举办这一赛事感到自豪,Te Matatini是毛利文化中非常重要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像此前为许多重大活动所做的一样,将惠灵顿的一些过街指示灯标志改装成哈卡形象,以此来表示——欢迎来到惠灵顿!”

245913571182524

这些指示灯将永久安装在Waitangi Park附近的7个十字路口。

事实上,惠灵顿市区此前已经进行过一些类似的行人指示灯改装,包括国会附近的Kate Sheppard形象指示灯,Cuba Street上的Carmen形象指示灯,还有Pukeahu War Memorial前的士兵形象指示灯,以及Customhouse Quay附近的John Plimmer形象指示灯。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