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前轮锁死故障据称有解 Lime试运行尚未“全军覆没”

  日期:2019-02-28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出于安全考虑,电动滑板车项目从奥克兰和旦尼丁的街道上撤了下来,但Lime电动滑板车在下哈特被“保留”了下来,仍可继续试运行。

英文原文:Lime operations unchanged in Lower Hutt - for time being

371688433916888

此前Lime公司的电动滑板车被爆在运行过程中会有前轮突然锁死的情况发生,并因此导致多起事故。下哈特市议会要求Lime公司只有在保证该故障被解决的前提下,才被允许继续在该地区运营。

根据此前报道,这一技术问题导致奥克兰和旦尼丁发生了多起使用者受伤的事故,故而两个城市要求停止该项目的试运行。

498562761238812

下哈特市议会城市项目经理Kim Kelly表示,市议会周一与Lime公司进行了会面,对该公司提出的上述技术故障处理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虽然下哈特市议会没有收到该故障引发的事故报告,但仍会继续对这一情况保持监测,“如果在下哈特发生了与奥克兰类似的安全问题,我们也将重审许可条件,并可能会暂停该项目运营,”她说。

Lime公司政府事务和战略主管Mitchell Price表示,该公司已经对电动滑板车进行了更新升级,以解决潜在的前轮锁定问题。

去年12月,下哈特和上哈特地区成为惠灵顿大区首批试运行电动滑板车项目的城市。下哈特市议会回应后,上哈特尚未对该项目是否继续运营予以回应。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