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地区一年有68个孩子被儿童部带走 惹怒当地民众

作者: Park   日期:2019-02-27 15:4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近来,Porirua有越来越多的孩子进入新西兰儿童部Oranga Tamariki接受政府的照顾。对此,当地人希望儿童部不要再来“碰”他们的孩子。

282876454096246

RNZ

RNZ获得的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6月的一年中,在Porirua有68名儿童被从他们的父母身边带走,前一年的数字为40名,涨幅为70%。

有些被带走的孩子,最终会住在由看护人Hinemoa Metekingi所管理的儿童部过渡房中。

Metekingi表示这太荒谬了,为何Porirua的情况这么糟糕。作为一名毛利人,Metekingi感觉很受冒犯,“这是有关肤色黑白?有关毛利人和白人?我不知道,但我认为这很荒谬。请远离我们的家庭。为需要帮助的家庭提供一些帮助,不要再带走孩子了。”

在儿童部所照顾孩子的数量方面,Porirua现在仅排在Hastings和纳皮尔之后。

一名支持工作者Ashley Sagar说,有些家庭有很多孩子,面临着贫困、帮派、吸毒和酗酒问题。但不是所有家庭就应该因此而失去孩子,她担心社会工作者会对毛利人和太平洋族裔做出草率的判断。一些家长不清楚自己的权利,也不知道如何留下他们的孩子。

惠灵顿地区经理Cassie Revel表示,儿童部接收孩子的数字可能会逐年波动,但他们对Porirua没有特别关注,“Porirua的社区近来面临一些重大挑战,这无疑在社区内造成了压力,可能导致人们对一些孩子安全的担忧。”

在整个2017年和2018年期间,Porirua的儿童部发生了一些人员变动。Revel表示,该机构已与iwi和毛利组织建立了关系,目前由一位经验丰富的经理领导。

Hinemoa Metekingi承认,一些孩子确实需要从他们的父母那里带走,但她认为这个系统还是存在缺陷,也许一些工作人员并不了解当地社区的情况,希望这个时候可以和像Hinemoa Metekingi这样的社区工作者合作,一起解决问题。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