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你信吗?造价逾6亿高速路,开通2年后就要花2千多万修!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08 08: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Phoebe编译】两年前耗费6.49亿纽币建成通车的Kāpiti高速公路,如今又要让纳税人的钱包“大出血”了:超过三分之一的路段要进行维修,工程需投入2500万纽币。

英文原文:Kāpiti expressway needs $25 million worth of repairs just two years after opening

547743753694730

VIRGINIA FALLON/STUFF

去年,新西兰交通局(NZTA)对惠灵顿北部8.9公里的渗漏高速公路进行了维修。今年3月6日(周三),NZTA证实称,还有15.8公里高速公路需要进行修复。维修的总费用为2520万纽币,其中的56%,也就是1410万纽币,都得让纳税人掏腰包。

需要维修的路段位于Kāpiti Coast的Mackays Crossing和Peka Peka之间,据称修复工作是为了阻止水渗入这条4车道高速外侧车道路面。

NZTA代理项目交付高级经理Karen Boyt说,高速公路通车后没多久,路面高度不够的问题就被发现了。“对高速公路问题的深入调查已经证实,两个方向的左侧车道需要进行维修。我们发现水已经渗透到了路面上,导致路面变色,就连质地也受了影响。”

649525803461662

2017年2月通车后不久路面就开始出现渗漏问题。

据Boyt透露,考虑到恶劣天气会造成工期延误,这项维修工作需要长达6个月的时间才能完成,大约180毫米的路面将被移除,用沥青取而代之。“我们知道这会给道路使用者和相关人士带来不便,我们将尽力向人们传达信息,将影响降到最低。”

这条高速公路的4条车道长度为16.25公里。两条左侧车道中,每条只有北端的4公里路段无需维修。

2017年2月,这条高速公路通车,几个月后车道就开始渗漏,导致北向和南向车道上出现了裂缝。水是从地基或路面之间的密封层渗漏过去的,罪魁祸首就是沥青。

483870140639357

MAARTEN HOLL/STUFF

“交通局继续对高速公路右侧车道路面的情况进行调查和监测。”Boyt说,截至目前,调查还没有发现任何重大问题。

Kāpiti Coast市长K Gurunathan表示,工期漫长的道路工程及额外费用让人很是郁闷。他指责前任国家党政府在修建高速的时候过于赶工期,一心为了让其在2017年9月大选前通车,才产生了如今的问题。

Kāpiti Coast区议员Michael Scott说,维修工作所需的额外的2500万纽币无法用于他处非常令人失望。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