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机票最低35纽!Jetstar增加每周前往热门景点的航班

  日期:2019-03-12 08: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捷星航空将砍掉表现不佳的惠灵顿至旦尼丁航线,用以增加热门的首都至皇后镇航班。

英文原文:Jetstar drops Wellington-Dunedin flights and ups Queentown service

303629472682165

捷星航空日前宣布,即将暂停当前每周3班的惠灵顿和旦尼丁之间的往返航班,今年5月29日将是该航线的最后一次运营。

不过,该公司将会增加惠灵顿与皇后镇之间的航班班次,来满足市场需要。

捷星航空首席客户官Catriona Larritt表示,公司会定期审视自己的航班运营安排,以确保与客户需求保持一致,“我们发现,皇后镇是国内外游客选择的热门地点。”

“捷星航空12个月前重新开启首都惠灵顿至皇后镇的往返航线,每周三班,从今年10月下旬开始,我们将把这一数量增加一倍,达到每周6班往返航班,”Larritt说。

新增的3条惠灵顿往返皇后镇航线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单程最低优惠仅需35纽币。

Larritt同时表示,捷星运营的奥克兰至旦尼丁的每周8次往返航班安排保持不变。

“只是惠灵顿往返旦尼丁航线一直低于预期,”她说,“我们在这条航线上运营了近三年半时间,我们感谢当地旅客和机场对航班的支持,但因为这条航线并没有达到我们的预期,所以不得不先暂停运营了。”

如果预订了5月29日以后,惠灵顿至旦尼丁航班的乘客,将在最近收到通知,要么换成通过奥克兰中转,要么全额退款。

457668521901929

Enterprise Dunedin主管John Christie表示,他们也已经注意到了该航线乘客人数的下降,会查看原因。

“但捷星航空放弃惠灵顿至旦尼丁航线的决定仍然令人失望,因为此举减少了该航线上的竞争,会导致票价波动,可能在旦尼丁的学生会明显感觉到旅行成本的增加,”他说。

House of Travel的商业总监Brent Thomas认为,航线削减可能会让公司感受到商业压力,“竞争减少了,我们不知道飞往旦尼丁的机票价格会变成什么样。”

不过,额外增加的皇后镇航线将有助于更多惠灵顿周边地区,比如Masterton和北帕居民选择乘坐飞机前往皇后镇旅游。

“对于那些居住在北岛南部地区,想去皇后镇旅行的人士来说,惠灵顿至皇后镇航班的增加将是一个好消息,”他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