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基督城恐袭3日祭 · 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万人哀悼

  日期:2019-03-18 10:4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距离3·15基督城恐袭案,已经过去了整整55个小时,在这漫长的3300分钟198000秒钟里,整个新西兰都在哭泣。480万新西兰人度过了历史上最悲痛的时刻,50条逝去的生命,对于新西兰人来说,是兄弟是姐妹是家人。

207241313317881

3月17日下午6点,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举行万人哀悼仪式,缅怀在枪击案中遇难的亲人。

活动在新西兰总督府对面的Basin Reserve举行,总督府门口已经降下了半旗。

75474489041918

新西兰总督Patsy Reddy在活动上转达了英国女王对新西兰的问候:“我为新西兰祈祷”,“为失去亲人的家庭祈祷”,“我对那些在此事件中救死扶伤的急救服务人员和志愿者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在如此悲恸的时刻,我与新西兰同在。”

106049495925050

从惠灵顿各个地区赶来的近15000名市民,聚集在一起悼念在枪击案中丧生的50个无辜百姓。

活动现场,参加者们手持各种标语,呼唤爱与和平。他们中有儿童,有学生,有年逾古稀的老人,有坐轮椅的残疾人士。

420597077400433

为逝去的生命,献上一束花,寄托我们的哀思;为逝去的生命,点亮一盏蜡烛,照亮他们回家的路。

451122722160007

Seini和丈夫带着自己的两个孩子一起参加了悼念活动,他们手持亲手写下的标语,来表达对爱与和平的希望。

413713796168769

悼念活动举行的下午,新西兰总理Jacinda Ardern也出现在了位于惠灵顿Kilbirnie区的一个清真寺外,为遇难者献上了鲜花,表达自己的哀悼之情。

499811151891108

“你我携手,无惧邪恶!”

“爱,和平,善良”

“我们万众一心!”

We Stand As One

爱终会战胜邪恶!

(特别鸣谢:活动现场部分图片由Jim拍摄)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