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这个停车场一关 本就不多的市中心停车位更紧张了

  日期:2019-03-22 08:3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日前,惠灵顿市中心图书馆大楼因地震安全隐患关闭,一起关闭的还包括周边及其地下的总共63个停车位,这让本就紧张的市区停车状况进一步恶化。

英文原文:Wellington Central Library closure affects council's car parking money spinner

34122994285099

位于图书馆地下层的Civic Square停车场上一财年为市议会带来了43万纽币的收入,但市议会上一次的年度预算可没有把此次关闭带来的损失计算在内。

首席运营官Barbara McKerrow表示将密切监控这些现金流的损失。

518260858141046

不过,惠灵顿商会首席执行官John Milford则表示,CBD的停车位问题才是需要关注的事情,应该立即清点可用停车位,以全面掌握情况。

市议会COO McKerrow表示,当前正在努力解决图书馆关闭带来的后续影响,寻找服务替代方案,“这些都将成为未来几个月要完成工作的一部分。”

234840189605246

位于图书馆地下层的Civic Square停车场是唯一由市议会拥有的城市中心室内停车场,主要供图书馆客户以及其他原因需要在城市停车的人们使用。现在,人们需要去寻找路边停车位,或者使用Hunter和Bond街上的私人停车场了。

McKerrow说:“在邻近街区,仍然有许多可供选择的停车区域。”

482071733393657

惠灵顿全市总共有3.2公里长的路边停车位,这还不包括那些居民停车位和coupon停车位。

市中心最近关闭的停车场还有Michael Fowler Centre停车场,新西兰皇家芭蕾舞团,包括排练室和服装部在内的临时替代建筑正在此建设;同时,St James Theatre综合大楼正在进行地震加固改造。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