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不要乱找地方涂鸦了 官方正规3.15支持墙周六开放

  日期:2019-03-28 08: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基督城恐袭发生后,为配合人们留言支持的需求,惠灵顿市议会日前设立了两个合法留言区。

909200107969936

其中一个位于市民广场,现场还备好了粉笔,人们可以在The "wall of aroha"墙上留下他们的支持信息,同时还邀请了一位当地艺术家在留言墙上作画。

但市民广场的这处留言墙是不允许使用油漆、喷涂等方式的,如果人们想要使用喷涂涂鸦,可以前往位于Waitangi Skate Park的挡风墙“一展身手”。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在本周二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意识到,惠灵顿市民希望有一个地方来展示他们对穆斯林社区等的支持,所以,我们的工作人员与这些社区共同努力,创建了这些可供人们进行安全留言的区域。”

661306976266950

市民广场的留言墙将于3月30日星期六正式开放,市民们可持续使用三个月时间。

基督城恐袭事件发生后,对受害者支持的涂鸦就不断出现在惠灵顿市区的各个角落,负责清除城市涂鸦的承包商一直被要求谨慎处理各类留言,直至市政府出台解决方案。

规定区域留言墙设立后,现场会有安保人员执勤,任何激进或者不当留言信息将会被立即清除。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