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多数美甲店存在健康隐患 小心惹上肝炎甚至艾滋!

作者: Em   日期:2019-03-29 08: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Em编译】美甲店生意火爆的背后,健康问题却常常被忽视。区域公共卫生局在一份新报告中透露,惠灵顿地区大多数美甲和美容沙龙的美甲工具的清洁消毒或储存没有达到安全水平。

健康医疗官Annette Nesdale博士表示,刚刚发布的2017年美甲沙龙调查结果“令人担忧”。

“我们发现这些地方并不一定安全,我们接到了来自社区、全科医生和足病医生的报告称,患者的指甲受到感染。” Nesdale博士说。

据了解,在Porirua、Kapiti、Hutt Valley和惠灵顿提供美甲服务的沙龙估算有127家,卫生局的调查涵盖了57家美容美甲店。

35024717070885

正确的充分清洁消毒指的是将工具放在热肥皂水中擦洗、消毒、灭菌,储存在UV柜或一次性密封袋中。据调查,只有7家沙龙达到了这样的安全水平。

美甲工具被多次使用、或未正确消毒,都很容易让顾客感染上细菌。因而容易感染各种疾病,不仅可能感染上手癣、灰指甲等皮肤病,一旦划破还有可能感染上乙肝、丙肝等传染性疾病,甚至还可能患艾滋。

“任何破坏或刺破皮肤的意外都有能力造成伤害和感染,”Nesdale博士说。调查还发现,46%的沙龙不会向客户询问身体情况。

调查发现,“步入式”服务沙龙对设备进行充分消毒的可能性比“预约式”服务沙龙小五倍。

473911245235650

“很多美容沙龙没有安全章程,应该对工具的清洁工作做好,” Nesdale博士表示,由于产品类型和清洁工艺发生变化,因此仅仅依靠多年前颁发的正式资格证书是不够的。

此外,调查还发现那些拥有足够数量、具备正式资格工作人员的沙龙安排清洁时间表的可能性是没有足够受训人员沙龙的三倍。

30%的沙龙有书面的清洁时间表,49%的沙龙有足够多训练有素的工作人员。一些沙龙没有使用一次性足部理疗内衬,这意味着即使使用消毒剂进行擦洗,客户也有可能受皮肤感染的危险。

她表示美甲产行业必须实施强制性安全意识培训,制定国家安全实践指南,并进行年度登记审查。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