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八千次晚点两千次取消 公交系统敢不敢再不靠谱点?

作者: Phoebe   日期:2019-03-29 17: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Phoebe编译】惠灵顿工党国会议员表示,该市的公交服务运营状况非常糟糕,社区民众投诉极多,建议公交系统应重新回到议会管辖之下。

871337654445100

工党国会议员Paul Eagle收到了来自惠灵顿南部社区民众的数百起投诉,这些通勤者对目前的公交运行情况极为不满,表示他们受够了“不靠谱”的公交,重新回到了开车上班的队伍中。

惠灵顿公交系统的乱象从数据中可见一斑:在短短5个月时间里,有超过2000班次公交服务被取消,超过8000班次公交服务晚点,还有6000班次公交对运营路线而言载客能力过低。

市长Justin Lester表示,公交系统还缺少40名司机。而混乱的公交服务给通勤者们带来了很大的不便,上班族Dave Armstrong说,“我过去曾经一直乘坐公交上下班,但如果我必须准时到达的话,对于乘坐公交的选择我会考虑再三。”

另一位上班族也说,“现在的公交服务前所未有地差,我有时要等上半个小时或45分钟才能坐上车。”上班族Liz抱怨说,“可能有一辆车没按时到站,就得再等15分钟,或许下个班次又被取消了,通常需要30分钟的行程我们现在可能得花上1个小时的时间。”

鉴于民众对公交服务的意见极大,Eagle认为现在是时候与NZ Bus解除公交运营服务合同了。“我的想法是可以把公交从NZ Bus手中拿过来,交给地区议会帮助运营,直接以不错的工资水平雇佣公交司机,条件也挺好。”他表示,市议会已经运营公交服务近100年了,也没出什么问题。

54684200351474

地区议会对媒体表示,关于Paul Eagle的建议其尚未给出回应,但已经因17000班次公交服务未能按合同运行而对NZ Bus进行了处罚,还要求NZ Bus任命一位新的惠灵顿地区经理,以提升运营能力,履行合约要求。

对通勤者来说,不只是公交“坐不起”,火车的问题也一直未能得到解决。一名上班族说,网站上给出的到站出站时间表就像个笑话,比如显示火车要驶离Khandallah站,这个出站一出就是45分钟。

市长Lester说,依靠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的惠灵顿人太失望了,靠谱的服务对他们来说成了奢望,而向NZ Bus大开罚单也不是解决之道,他表示可能到了政府要介入的时候了。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