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小哥俩被熊孩子捉弄吃了魔鬼辣椒 亲妈发社区提醒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4-02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adionz消息 Jackie编译】  惠灵顿北部城市Paraparaumu一名母亲最近警告其他父母,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不要让孩子吃陌生人的食物。原来,她的两个孩子在公园里吃了熊孩子给的魔鬼辣椒,经历了魔鬼般的痛苦。

704891811459993

Photo: 123RF

据这名母亲称,上周一(3月25日),她的两个儿子(分别10岁和12岁)去McLean Street一个滑板公园玩,在其他孩子的怂恿下,吃了一个魔鬼辣椒(ghost pepper)。这种辣椒以超强的辣度闻名于世,一度被认为是世界最辣的辣椒,比人们常吃的塔巴斯科辣酱辣度强400倍。有研究人员发现,生吃这种辣椒结果可能是致命的。一般来说由于这种辣椒带来的超强痛感和灼烧感,没有人会傻到吃一颗。

男孩的母亲称,他的两个儿子都吃了魔鬼辣椒,小儿子吃的还多一些,他们回家后满脸眼泪,哀嚎不已。小儿子用水冲头,结果问题更严重了。

“辣椒遍布他的下巴和脖子上,我不得不用牛奶浇他的头止疼,在嘴边抹了一圈烧伤膏。”这位母亲说,第二天两个孩子都病了。

她称,以前就告诉两个孩子不要吃陌生人的东西,但他们都有多动症,不管这一套,“他们认识那些男孩,但没想到会这样捉弄自己。”

据称,当地其他男孩也被恶作剧捉弄,吃下魔鬼辣椒。

这位母亲为了保护儿子,不想披露自己的姓名,但她希望其他父母亲知道这件事,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同时教育孩子不要搞恶作剧。

现在,两个遭了大罪的男孩去滑板公园之前,必须得到母亲的许可。

“我们家离公园步行只要两分钟,他们自己就去那里玩,但现在他们不许再去了,我不认为那个公园是安全的。”这位母亲说。

当地学校也已经向学生们通报了这起事件。

小知识:什么是魔鬼辣椒?

魔鬼辣椒盛产于印度东北部山区,由于奇辣无比,当地人称之为“魔鬼辣椒”。2007年2月,魔鬼辣椒被吉尼斯世界纪录确认为全球最辣辣椒。

据悉,这种辣椒的辣度超过100万“史高维尔”。“史高维尔”是辣椒的辣度单位,普遍被认为是最辣的墨西哥红辣椒辣度仅为1万“史高维尔”。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