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新西兰公车服务恐亮红灯 新法规下数千班次将取消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02 16: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Bus and Coach Association表示,如果在6周内开始实施新的用餐休息法规,全国每天将有超过2500趟公车服务被取消。

英文原文:Thousands of buses face cancellation under new legislation: Bus and Coach Association

582753177828840

KEVIN STENT/STUFF

立法规定,从5月6日起,除非与雇主达成单独的协议,员工在工作两小时后将休息10分钟,如果工作时间超过4小时,将有30分钟用餐休息时间。

一些公交车公司向政府请求豁免这项规定,并指出这些规定对公车服务来说几乎是不可能实施的,除非雇用额外的司机。

64268285492238

KEVIN STENT/STUFF

新西兰巴士和长途汽车协会(Bus and Coach Association,简称BCA)估计,新规下,以目前的人员配置水平,每天在全国范围内将有2500多趟公共汽车服务被取消。

然而,交通部长Phil Twyford指责该协会“小题大做”,并呼吁公交运营商和司机工会一起解决问题。

946362714535467

交通部长Phil Twyford 资料图

在致Twyford的一封信中,BCA指出,新规下,奥克兰预计每天有1400趟公车服务被取消,另有200趟服务延误。在惠灵顿地区,预计每天有963趟服务取消,另有62趟服务延误。目前,惠灵顿在工作日平均每天有大约3800趟公车服务。

BCA首席执行官Barry Kidd表示,公交车司机的排班是根据满足高峰需求而制定的,因此大多数休息时间都会出现在高峰期。

实际上,公交车司机十分钟的休息时间至少需要半小时,因为司机需要找到指定地点停放公交车,这将导致大量班次取消。

Kidd承认,上述数字是最糟糕的情况,且是基于一些“不完整的信息和假设”。

他下周将与Twyford、Workplace Relations和安全部长Iain Lees-Galloway以及公车公司代表会面,讨论这个问题。

41013751143970

“我们当前的焦点是在5月6日,不会有新西兰公共交通网络遭遇重大干扰的情况发生。”

Twyford证实他与协会就其关注事宜进行了会谈,但表示政府希望司机在自身安全和乘客安全方面享有充分的休息。他认为,公交运营商和工会应该有能力通过切实的方法解决这一问题。

NZ Bus在向议会提交的一份文件中表示,新规定完全不切实际,会造成巨大的混乱。

它表示,交通拥堵导致的延误等变量也可能致使司机需要在中途停车休息,比如车行驶至奥克兰海港大桥时,司机该休息了,那么这种服务中断的影响可能会大大加剧。

Mana Coach Services也表示,新规将造成“巨大的调度难度和额外成本”。

另一方面,商业创新和就业部(MBIE)表示,自从该法案于去年1月引入并于12月通过以来,反响很不错。

就业关系政策经理Tracy Mears表示,如果在法律规定的时间内休息不合理或不可行,企业可以在其他时间让员工休息。

138011017688239

KEVIN STENT/STUFF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