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老人好心抵房贷款资助继女 却被反咬一口

作者: Park   日期:2019-04-03 08: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位老人为了借钱给自己的继女创业,将名下一处房产转至继女名下用于贷款。没想到,继女不仅没有还钱,反倒想将房产据为己有。

英文原文:Lower Hutt man heads to High Court to win back house from stepdaughter

327919592597713

ROSA WOODS/STUFF

Peter Ford家住Lower Hutt,是一名退休的电气工程师,在Korokoro拥有三套相邻的房产。Ford有一个继女,名为Alyssa Strangwick,住在澳大利亚。

2014年,Ford借了7万纽币给Strangwick,当时Strangwick怀有身孕。Ford希望在继女创业一事上帮忙,这样她就能在经济上独立。于是,Ford将地址为36 Akatea Rd的房产更名至Strangwick名下,用来贷款,房产价值约65万纽币。

727010847689396

ROSA WOODS/STUFF

然而,Strangwick之后通过基督城的一家公司Wroxton Finance进行了再融资。尽管她偶尔还款,但最初的债务却飙升至将近20万纽币。

与此同时,那套房产租了出去,房租付给住在隔壁的Ford。

后来,由于Wroxton希望从Strangwick那儿收回成本,这套房子被放在市场上抵押逼售。

由于Ford拥有相邻的房产和车道,未经他的许可,没有通道可进入这套房产。

385032972416213

NICHOLAS BOYACK/STUFF

Ford提请高等法院,要求紧急宣布他才是36 Akatea Rd房产的所有人,法院做出了对Ford有利的判决。

488714263500338

NICHOLAS BOYACK/STUFF

在更名期间,房子还将继续放在市场上,且如果高等法院的裁决被上诉,房子也将继续留在市场上。

Alyssa Strangwick和Travis Strangwick现在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开有一家名为Angry Chicken Media的媒体公司。他们发表一份声明,称他们与Ford有纠纷,由于健康原因,他们无法还清贷款,且仍坚持认为房产属于他们,“我们打算对这项裁决提出上诉,反抗Ford先生毫无根据的彻底欺骗。”

177320420539047

SUPPLIED

3月28日,Ford终于在高等法院打赢了这场官司。

高兴的同时,Ford也很悲伤,他的善举给自己带来20万纽币的债务,他要想办法还债。现在,他不再与继女有任何关系。

Ford说,这次经历给他上了一课,那就是以后借钱给亲戚的时候,千万要小心。

法律专家指出,一些父母在帮助孩子的同时,可能不知不觉就将重大资产置于风险之中。在考虑赠送资产、担任担保人或者借钱给人之前,应好好了解可能面临的风险。

285735366967285

ROSA WOODS/STUFF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