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加拿大游客徒手爬楼坠亡 遗体捐赠器官救5人

  日期:2019-04-02 08:4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3月25日凌晨从惠灵顿CBD一栋大楼坠落而死亡的男子姓名近日公布,关于他背后的故事也揭开了面纱。

813812931949881

事故发生在当天凌晨2点10分,19岁男子Tyler James Bates在惠灵顿Gilmer Terrace上的一栋大楼徒手攀登时不慎跌落。Bates是加拿大人,来新西兰度假,喜欢极限运动。

警方表示,他从好几层高的地方跌落,随后被送入惠灵顿医院,但并未抢救成功。不过Bates捐赠的器官挽救了其他5个人的生命。

626548029253965

Bates的父亲Darryl Bates已经抵达惠灵顿,并设立了一个GoFundMe页面,想要寻求捐赠以将儿子的尸体运回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埃德蒙顿安葬。

“Tyler Bates的人生旅程已经结束,但他捐赠了自己的器官,已经挽救了五条生命,”捐款页面写道,“我们要带Tyler回家。”

408415066665011

筹款目标是5万纽币,目前已经筹集了4.5万。

”Tyler与两个朋友来新西兰度假,如果喜欢的话,他可能会搬到这里,“父亲Darryl表示,”他希望不断的体验生活,他喜欢旅行,新西兰对他来说是完美的。我们很高兴他做到了自己的极限,无疑他生活得很充实,有许多我们无法做到的体验。”

611466347384452

Tyler在新西兰度假期间体验了跳伞和冲浪。

他还热衷于曲棍球运动,曾效力于埃德蒙顿皇家Jr. B曲棍球队,之前还效力过South Side运动俱乐部。

704775113314309

他在埃德蒙顿当地一家通风公司担任钣金工人,赚了钱就去世界各地冒险旅行。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