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打造更好的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中新合作前景研讨会举办

作者: dudu   日期:2019-04-11 15:54 阅读:  来源:新西兰天维网惠灵顿办公室  
分享到:
邮箱:

4月11日中午12点30,以“打造更好的惠灵顿”为主题的研讨会在新西兰国家博物馆举行。

860155975079618

该研讨会由新西兰中国贸易协会、惠灵顿华联会、新中友协惠灵顿分会、惠灵顿中国花园、新西兰当代中国研究中心、新西兰出口商协会、新西兰贸易发展局、新西兰中国文化中心、惠灵顿商会、新西兰国家博物馆等多个机构共同举办,来自新西兰商业、经济、旅游、政治各界及本地华社的近60位代表参加了活动。

707509464338715

活动主持:惠灵顿华联会主席、太平绅士秦瞳

·新西兰首都未来发展蓝图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首先在活动中分享了新西兰首都未来规划蓝图。

948384539605836

 惠灵顿市长Justin Lester

改善交通打造“宜居城市”,延续‘文化之都’理念, 选址建设音乐中心、活动中心,推行毛利语言政策,拥抱多元文化以及改造市区及周边海滨都是新西兰首都未来的重要规划。

活动中,Lester还特别重申了对惠灵顿中国花园项目的支持,他表示这一项目的建设充分体现了新西兰首都拥抱多元文化的开放的态度,同时也将为惠灵顿市民增添新的体验。

· 如何吸引中国游客来惠灵顿旅游?

曾在北京担任了两届新西兰驻中国大使的麦康年表示,“凸显惠灵顿的独一无二是吸引更多中国游客选择惠灵顿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重点。”

181460882454547

前新西兰驻华大使John McKinnon

他提到,“作为新西兰首都,惠灵顿有新西兰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特点,比如这里有国会大厦、总督府以及各种国家机构,这些都是中国游客了解新西兰政治架构的窗口。”

在创意产业方面,他特别强调了推广电影产业的重要性,他说“从指环王到阿凡达,惠灵顿世界一流的电影产业越来越被中国市场所熟知,电影文化的交流也是惠灵顿独一无二的地方。”

·中国人怎么看新西兰?

341141781625590

新西兰贸易发展局Rebecca Smith

来自新西兰贸易发展局的Rebecca Smith在研讨会上分享了一项关于“中国人怎么看新西兰”的研究报告。

该研究通过对中国上海、广州等城市的近百名从事外贸行业人士的访谈,挖掘中国市场对新西兰的认识,从而为打算去中国开展业务的新西兰出口商提供参考。

·惠灵顿中国花园尘埃落定

562156443714376

惠灵顿中国花园协会会长Harvey Wu

经过近两年的司法程序,惠灵顿中国花园项目终于尘埃落定。惠灵顿中国花园协会会长Harvey Wu在活动上介绍称,该项目已正式进入建设筹款环节。同时,协会秘书长Esther也向大家展示了中国花园的效果图和建设规划。

805702476800747

惠灵顿中国花园协会秘书长Esther Fung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