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渣男自称严重抑郁 伪造朋友色情照片还发到网上

  日期:2019-04-11 16:1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日前,一名男子因伪造三名妇女的色情照片并将其上传到网上被告上法庭。法庭同意公开其姓名,因为法官认为,如果同意隐藏其姓名,那么对于被公开的受害者们就是“不公平的”。

英文原文:Man 'betrayed' his female friends by posting fake porn images of them online

196382374196875

被告人,现年23岁的Thomas Martin Wilson是一名厨师,根据Harmful Digital Communications Act,他被控三项罪名,同时还有一项派发不雅材料的指控。

本周四,3名受害者也出现在惠灵顿地方法院,3人均与被告相识,还把他当做朋友,3名受害者都阐述了被朋友背叛的感受。

2017年和2018年间,Wilson通过电子邮件获得了受害者的合法(正常)照片,之后他把这些照片就篡改成了色情图片,一些照片还显示出对女子的强奸和折磨。

他还用这些图片制作了海报,并在公共场合张贴,还发给受害者的亲属们,进而嘲弄受害者,还把他们的名字和信息与图片一起上传到网络。

其中一名受害者表示,其中一张照片是在她母亲去世的周年纪念日上拍的。Wilson根本就知道这一点,他当时参加了葬礼,然后用这些照片来对付受害者。

“我真无法相信会有人能如此残忍。”这名受害者说道,“我们高中时期就认识了,还对他挺好的。”

“这些罪行完全是毫无道理的对友谊的背叛,”她说,“我觉得是毫无人性的。”

所有的受害者都感到恐惧和焦虑,觉得自己被监视了。

903373645718600

另一名受害者表示,一开始自己并不知道是谁做的这种事情,还与始作俑者在网上交谈过,“但自始至终,Wilson都在嘲笑我,”她说。

第三名受害者表示,她感到不安和害怕,就像被跟踪一样。

“被告被抓以后,我感到一种强烈的解脱感,可是之后我发现被告居然是我认识的人,我实在太震惊了,我感到愤怒和不可思议。”她说。

惠灵顿地区法院法官Peter Hobbs表示,受害者们很勇敢,能够面对面地对Wilson讲述他的行为对自己造成的影响。

“这是一个悲剧的案例,‘示范’了一种破坏性使用互联网的方式,”法官说,“Wilson的行为是毫无缘由的,但因为他进行了必要的谋划而产生了严重的后果。”

Wilson表示那段时间他患有严重抑郁,并吸食了大量的大麻和酒精。但法官认为,这不能成为借口。

法官判处Wilson9个月的家庭监禁,并向每个受害者支付2500纽币赔偿,同时,不允许持有能上网的设备。

Wilson的律师Phil Mitchell表示,这一罪行是不可原谅的,但很难弄清楚他为什么要这样做。“如果能把时间倒转,抹去那一切,他会的。”律师说。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