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e>

Armageddon动漫展全攻略 就在这周六哦!

  日期:2019-04-12 16:2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惠灵顿的动漫迷们!

准备嗨起来!

年度动漫展Armageddon来了!

245731785185361

作为新西兰最大规模的动漫展,这个活动自1997年首次在奥克兰举办以来,迄今已有22年的历史。

2001年,这一展览首次在惠灵顿举办,每年都会有数以万计的动漫粉丝前往。

579161657722927

那么,今年的Armageddon有什么好玩的呢?菌菌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展览时间及地点  

为期三天的惠灵顿展览将从这周六(4月13日)开始,活动地点在Westpac Stadium,正好是学校假期的前三天,家长们可以考虑带着孩子去玩耍~

票价  

934203748585058

售票地址:(将以下网址复制到浏览器中打开)

https://premier.ticketek.co.nz/shows/show.aspx?sh=WARMAGED19

  划几个重点活动  

* Cosplay 游行

如果你是Cospaly的爱好者,4月13日下午4点你可以和村里的同好们聚集在一起参加游行,秀出你的装扮!

* Cosplay比赛

今年的Cosplay比赛在3月31日截止了注册,虽然比赛参加不了了,但是4月14日下午4点有获奖作品展示,可以一睹其他人的风采。

 * 儿童Cosplay比赛

如果你家孩子是喜欢动漫的小精灵的话,4月15日下午3点的儿童Cosplay比赛你可以带着他们去参加嗷,条件是年龄在12岁及以下。

* 像火影忍者一样奔跑

4月14日早上9点30,喜爱火影忍者的爱好者们可以参加“RUN NARUTO, RUN”的活动。

588535728190354

最最最最最关键的是,各种动漫周边都会来参展...

577699880007161

你喜欢的手办、图片、DVD之类的...都有机会带回家...

还有还有,还有好多嘉宾来到现场.....

589442148759152

211560692754729

205860048619786

好了,惠灵顿的动漫迷~

准备好迎接这周六开始的狂欢吧!



83762356607244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
为新西兰中小商家提供微信生态推广的一站式服务